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3N 的博客

以技术入股方式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技术孵化服务,做互联网+创业者的最佳技术合伙人!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99%互联网+创业为什么会死掉?一篇文章看懂产品规划有多重要!

创业是个异常艰辛的事情,道路崎岖坎坷,很难一帆风顺。悲观的数据常说99%的公司都会死。但是把握用户的精确需求,以专家级能力提供解决方案,抓住大势加速增长,这也许是目前最简单有效的创业逻辑!​

2016-12-22 14:40:16 501

原创 用技术入股解决互联网创业技术问题,这事儿靠谱吗?

商业的本质是传递价值,从消费者的视角看就是要满足需求。黄太吉的失败更多的是,太懂互联网反而一点也没参透餐饮。未来希望更多的餐饮人融入互联网,更多的互联网人到餐饮企业中去。

2016-12-09 12:33:02 1463

原创 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新玩法:技术合伙

打折促销玩不过免费,热点炒作玩不出运营圈,组织的僵化,O2O的破灭,一切都见证了传统企业的“焦灼”,有的是资金资源,却是始终经不起互联网新贵的降维打击和强力洗牌。但是,无论产品、组织、营销、战略,说到底都是人的问题。利用技术合伙,传统企业可以快速补充自己人才困境,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成功率!

2016-11-16 16:45:38 1036

转载 对于技术合伙人来说,这才叫蓝瘦香菇!

有一种简单叫做仿照XXAPP不就可以了,对于技术合伙人来说,这才叫蓝瘦香菇!

2016-11-03 17:16:58 462

原创 互联网创业真的很难找到“技术合伙人”吗?

技术猿不应该去那种创业公司,还是创业公司应该怎么勾搭程序猿,谁知道呢?

2016-07-06 12:32:03 3954 3

转载 没钱,没流量,没用户,互联网+创业怎么开始?

创业不是想想而已,也更不是头脑发热,是一个需要慎重的决定。因为资金、人力、资源极为有限,创业公司其实没有多少次的“试错”机会,基本上大多数都是凭借勇气“all in”然后放手一搏。

2016-06-29 15:41:48 783

原创 18年经验总结:互联网+创业启动不用CTO的秘密!

其实互联网+创业者完全可以在没有技术合伙人的时候选择创业冷启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其他非技术手段实现简单的创意实现!

2016-05-04 19:10:55 82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