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P错误经验总结

本文作者:jisuj
本文出处:http://blog.csdn.net/jisuj
声明:本文可以不经作者同意任意转载、复制、传播,但任何对本文的引用都请保留作者、出处及本声明信息。谢谢!

 

1.      AcceptEx函数调用前先创建一个套节字,一定要注意判断这个套节字是否创建成功,我在程序中就是忘记这一点,造成GetQueuedCompletionStatus函数失败,失败信息:在一个非套节字上进行操作.

2.       在单IO数据中(一般定义为一个structclass),肯定有OVERLAPPEDWSAOVERLAPPED,成员,在分配一个Per_Io_Data,一定要将OVERLAPPED结构体清零,否则WSARecvWSASend会失败,其所发出的Io请求不会到完成端口去排队.

3.       <<Windows网络编程>>书中所述,通过PostQueuedCompetionStatus,给每个线程发送一个特殊的包,如第一个参数设为0,就可以通知各个工作线程退出.经我测试并非如此!解决办法是: PostQueuedCompletionStatus(m_hCompletionPort,0,(DWORD) NULL, NULL),工作线程收到第三,四个参数为NULL,此时退出线程.

 

未完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