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iutianhe的专栏

声明:本博客乃学习笔记,没有纯粹无意义的转载。作者除了对自己负责,不对任何读者负责,欢迎指出文章错误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短路径的Floyd与Dijkstra算法

Floyd算法和Dijkstar算法是用来获得图中两点最短路径的算法。Dijkstar算法最终能够得到一个节点到其他所有节点的最短路径,而Floyd算法最终能够找出每对点之间的最短距离。Dijkstar算法算法简介  Dijkstra(迪杰斯特拉)算法是典型的单源最短路径算法,用于计算一个节点到其他所有节点的最短路径。主要特点是以起始点为中心向外层层扩展,直到扩展到终点为止。Dij

2012-11-13 12:17:56 9916 1

原创 0-1背包问题

问题描述:给定n种物品和一背包,物品i的重量是wi,其价值是pi,背包的容量是M,问如何选择装入背包中的物品总价值最大?可以这样理解:背包的背负有上限,因此在这个上限内尽可能多的装东西,并且价值越多越好。在这里我之想讨论动态规划解决这个问题的详细过程。问题的特点是:每种物品一件,可以选择放1或不放0。用子问题定义状

2012-11-05 11:17:24 912

五个常用MySQL图形化管理工

五个常用MySQL图形化管理工:MySQL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小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2008年1月16号被Sun公司收购。目前MySQL被广泛地应用在Internet上的中小型网站中。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许多中小型网站为了降低网站总体拥有成本而选择了MySQL作为网站数据库。

2012-05-08

遗传算法求解01背包问题论文

01背包问题属于组合优化问题的一个例子,求解01背包问题的过程可以被视作在很多可行解当中求解一个最优解。

2011-04-23

身份认证技术分析论文

认证技术是信息安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在“网络与信息安全”课程中我们学习了两种认证技术:消息认证与身份认证,消息认证用于保证信息的完整性与抗否认性,身份认证则用于鉴别用户身份。

2011-04-23

网络信息安全信息理论

这里是网络信息安全,信息架构,信息采集的专业需要的信息。有各种各样的信息按群信息六条的问题。

2011-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