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视频控制源文件

一个关于视频控制flash实例,不过貌似没有代码就实现按钮控制

2012-11-09

一个简单的串珠flash

本人设计的一个简单的串珠flash,可以更改珠子颜色,目前提供的可选珠子颜色有3种,部分功能还在完善,有需要其他功能的可以留言,我更新后再上传上来。 PS,本人前段时间学习串珠,发现串珠要有个软件就好,所以最近研究3dmax,flash,不过最后发现还是flash容易实现些。coreldraw虽然可以改,但必须电脑装了该软件,无法导出互动程序。目前自己设计好的串珠颜色搭配只能用工具截图记录,后面将进一步完善,希望大家用的愉快。

2012-10-04

RocketDock桌面工具

一个很不错的桌面工具,可以随意添加自己想要的快捷图标,不用时会自动隐藏,鼠标移到最上方边缘会显示出来。有两种界面风格可选。

2012-04-03

FormatFactory 2.5 格式工厂

视频支持转换格式:mp4 avi 3gp rmvb gif wmv mkv mpg vob mov flv swf 音频支持转换格式:MP3 wma flac aac mmf amr m4a m4r ogg mp2 wav wavpack 图片格式转换就不说了,这个很多软件都有这种功能

2011-11-28

FLASH AS2.0 入门实例教程(word)

flash 程序设计教程,含实例,共18章,每一章均有语法函数介绍,并附实例练习。

2010-10-30

PHP5入门学习手册

适合入门初级水平,涵盖语言编辑、函数解析等,内容齐全。

2010-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