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VN不能读取cruuent文件中正确的版本号

原因:今天在向svn提交代码时,svn服务器被强行关闭了,导致版本信息文件写入不成功,重启后读取信息就不正确了!办法:重新将正确的版本信息写入到current(记录当前最新版本号)、txn-current(记录版本库中版本信息存放文件夹)文件。1.到\db\revprops目录下找到以数字命名的文件夹中数值最大的那个文件夹,这里面的文件都是数字命名的,进入后查看数值最大的文件是

2013-05-24 16:20:52 1206

原创 Unity3d场景中出现闪面的解决方法

当你发现在unity3d场景中,发现有闪面的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面之间的距离太近导致的,专业术语Z-Fighting,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调整摄像机的Clipping plane属性中的Near值来解决这个问题。

2013-05-23 13:34:41 9418

原创 Unity3d编译APK包时,DEX编译失败

DEX编译失败这种错误会产生类似以下信息:Building DEX Failed!第一种错误:G:\Unity\JavaPluginSample\Temp/StagingArea> java -Xmx1024M -Djava.ext.dirs="G:/AndroidSDK/android-sdk_r09-windows\platform-tools/lib/" -jar "

2013-05-17 17:33:31 2047

转载 Java基础-环境变量设置及Java命令行使用

转自:http://my.oschina.net/xianggao/blog/88492一、Java环境变量设置windows 下配置JDK环境变量: 1. 安装JDK,安装过程中可以自定义安装目录等信息,例如我们选择安装目录为D:\java\jdk1.5.0_08; 2. 安装完成后,右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 3. 选择“高级”选项卡,点击“环境变量”; 4. 在

2013-05-17 17:28:45 654

iPhone游戏编程实例-俄罗斯方块

一个基于Cocos2d的IOS实战例子,对大家学习IOS游戏开发还是很有帮助的。

2012-02-21

Unity3D游戏开发教程

这是一本关于使用Unity3D开发跨平台手机游戏的书籍,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2-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