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那些年关于Focusable和clickable的坑,完美解决。

之前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解决办法直接将ImageView在xml中添加onfocusable 属性,clickable属性就解决了。可是这次竟然没有反应,尝试了半天,最终发现要在代码中设置mIvAvatar.setFocusable(false);mIvAvatar.setClickable(false);其中setClickable属性占作用。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2017-06-19 13:07:09 2218

原创 关于ImageLoader的坑,加载之前缓存图片的问题。

由于设计需求,我们需求将用户的默认头像,更换图片,因为这个图片是后台返回的。我们项目比较老使用的ImageLoader,所以加载默认图片也是使用imageLoader.displayImage(url,imageView,options);可是这个方法中的options中如果不设置缓存的话,默认是有缓存的,而我们的默认头像,在相同的环境下,后台返回给我们的是一样的地址,而ImageLode

2017-06-14 20:17:04 2612

原创 BuildConfig自定义字段在debug模式和release版本的使用

项目开发中有一些基本地址和debug的状态在开发和上线的时候是不一样的,一般我们在java类中创建相应的字段和变量,然后在产品上线的时候手动的去改变这些字段和变量。然而,在studio中则为我们提供一个类BuildConfig这个类,为我们更加简单的管理这些字段和变量提供了方便。BuildConfig这个类是创建AS 项目的时候自动生成的。下面便是我创建一个新项目的时候生成的事例。其中

2017-06-12 21:35:28 2258

原创 关于点赞问题的填坑。

由于历史原因,我们的后台在做点赞这一块的时候,并没有将点赞和用户关联起来,并且在加上一些奇怪的设计,导致我们的程序点赞这一块做的很窝心,出了很多问题,所以只有我们自己来关联了,我给出了以下的方案。因为是点赞的特殊场景,所以如果我们要确定点赞状态,我们得知我们需要关联的几个因素:(1),用户的user_id 是唯一的。(2),评论的comment_id 也是 唯一。(3),我们的某条

2017-06-10 00:18:12 464

ImageUtils

android 开发中的ImageUtils, 包括图片操作bitmap的各种操作,缩放图片,裁剪图片,倾斜图片,旋转图片,转为圆形图片,转为圆角图片,添加倒影,添加文字水印,添加图片水印,快速模糊,保存图片,压缩图片等。

2018-10-23

属性动画和gif 动画的简单使用

项目中使用到的属性动画和gif动画。

2017-07-30

android 项目简单的基本配置

BaseActivity BaseDialog 全局 进出动画 TitleBar的封装,使我们简单开始项目开发 。

2017-05-21

svn客户端和服务端集合

svn客户端1.9.5 和svn服务端2.7.3集合的下载

2016-12-06

apk反编译工具

用于反编译apk,apktool2.0,dex2jar,jd-gui 反编译工具集合。

2016-12-05

ListView根据条件隐藏显示条目

ListView根据条件隐藏条目。在输入框中输入条目名称。点击添加按钮将数据添加到listview中,点击条目中的图片改变状态(完成/未完成),可点击清除完成的。点击开关分别显示所有的数据和未完成的。

2016-11-15

Android打开第三方应用

Android 从A程序调到B程序。

2016-11-12

imageloader jar包

2016-05-16

项目中可以直接使用的listview上拉加载和下拉率刷新

项目中可以直接使用的listview上拉加载和下拉率刷新

2016-05-06

双击退出整个程序

双击退出整个程序

2016-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