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浏览器的控件

本文说明的是卸载IE浏览器的加载控件。

很多时候,控件是由浏览器经过用户的允许后,从服务器下载控件的安装文件并安装在客户端电脑的。从这以后,控件就被加载到浏览器的加载项,用户通过浏览器使用控件时,浏览器会使用在客户端已安装的控件,不会再从服务器下载安装。当服务器的控件版本发生更新时,就会出现问题了,因为客户端的浏览器还是使用旧版的控件,这样客户端就不能使用到服务器最新版本的控件。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卸载客户端的控件,使得客户端从服务器获取最新版本的控件来安装。

本文的控件卸载以IE8为示范例子,卸载控件步骤:

一、

点击浏览器的“工具”->“管理加载项”;

进入“管理加载项”,其中,“加载项类型”选择“工具栏和扩展“,“显示”选择“所有加载项”;

这样以后,从右边找到控件;

控件找到后,双击控件,会弹出控件的详细信息;

在详细信息窗口,点击“复制“,粘贴在文本中,详细信息有类ID、文件夹等信息。

二、

关闭所有浏览器,用类ID到注册表查找到相关,并删除。注意,在注册表中可能查找到多项该类ID,都需要删除。

删除完毕后,重启浏览器,让浏览器重新下载控件安装。

或者:

使用在第一点讲到控件的详细信息中的文件夹信息。

1、XP系统下,进入文件夹中父目录,如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则进入C:\Windows\System32\Macromed

2、win7系统下,进入文件夹目录,如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就可以看到控件了,删除后,重启浏览器,让浏览器重新下载控件安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