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序列化protobuf

参考:https://developers.google.com/protocol-buffers/https://developers.google.com/protocol-buffers/docs/encoding属性标记protobuf的属性的三个标识required,序列化的内容里必须有这个属性键对key-value pairoptional,序列化的内容里有0个或1个属性键对repea...

2017-06-23 15:20:14 1171

原创 (七)数据序列化-hessian2

使用hessian2协议,也就是传输对象序列化,它是二进制的RPC协议,与RMI不同的是,以标准的二进制格式定义请求的信息(请求的对象、方法、参数等),可以跨语言通讯,而RMI只局限于java间通讯。1.hessian2原理java-hessian2自定义的类使用默认的序列化类com.caucho.hessian.io.JavaSerializer(Class, ClassLoader)接...

2017-06-23 11:13:56 9211

翻译 JVM 的内存管理(垃圾收集)

文章主要从垃圾收集来讲解内存的管理如何知道对象可以被回收JVM垃圾回收,主要是对“死亡”的对象进行回收,因此如何知道一个对象是“死亡”的,是可以被垃圾回收器回收的,JVM有几个方法:1.引用计数器算法在堆中的每一个对象才有一个引用计数器,当一个对象被创建了,任何一个对象变量赋值为该对象的引用时,对象的计数器就加1;变量不再引用该对象时,对象的计数器就减1,当一个对象的计数为0时,它就会当作垃圾被回...

2017-06-23 10:05:24 860 1

instrumentation的工具包

java代理,实现对程序的监测,对类字节码修改,使用javassist.jar。

2015-04-10

ibatis 的 jar包

java使用ibatis时需要使用到的jar包,版本号为2.3.4.726。

2014-08-17

页面显示pdf

在浏览器上显示pdf,可以在线查看pdf文件,需要引入的js。

2014-07-31

java连接redis的驱动包

驱动包名为jedis,版本号是jedis-2.1.0,使用java连接redis的驱动包,驱动包里的类提供了对redis中的数据查、增、改、删操作的方法。

2014-04-19

windows redis 安装包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redis的安装包,版本为redis2.0。

2014-04-19

java连接mongodb的驱动包

java连接mongodb的需要驱动jar包

2014-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