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想法:我想用PHP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或网页

 


 也是最近的一个想法,先记下来:
        我想做这么一个网站或网页,主要是实现关于发短信到手机的一个功能,主要是供企业应用。

       1、具体技术细节分为两类:A、用139、189邮箱的邮件到达即发短信到手机的功能,通过发送控制细节的邮件,发送短信到手机。B、用移动的飞信功能(WAP畅聊),通过PHP完成发短信动作)。

       2、预想的整个动作如下:

             a、先做一个企业的部门目录树,类似通达OA那种。后台登录维护企业的部门、人员、权限、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及相关的飞信密码、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接收短信的手机邮箱等资料

             b、用户前台登录,依据权限不同,每天的短信发送次数也不同,最普通的权限为每天合计10条短信(员工级?),其次是高一级的,每天最高10条短信/人,再次是最高级的,每天短信条数无限制。前台登录后,选择发送对象,可以是企业内部的,也可是企业外部的(前提是有139/189邮箱或已加为发送短信的飞信用户的好友),选择界面我觉得用通达OA的那种界面就很好。发完之后,提示剩余条数。

            c、后台:后台即时接收前台的要求,根据权限的要求,进行短信发送:1、被发送人如有飞信且已被加为好友的,就用飞信方式发送;2、如被发送人没有飞信,但有139/189邮箱,就采用邮箱方式发送;3、如如被发送人没有飞信,亦没有139/189邮箱,就报错误到前台发送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