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网站的10点建议

日期:2013-8-24  来源:GBin1.com

重新设计网站的10点建议

当你需要重新设计现有网站的时候,通常你会想从头开始做,然而这样的话可能会丢失一些网站特有的元素。在做之前进行彻底的检查,以确保现有站点的特点和优势,保证网站修改和网站维护的方便,尽可能使用最好的方式来开发网站,这是比较好的做法。

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评估一个等待重新设计的网站。以下几点将有助于发展一个有凝聚力的计划,并确保下一个项目的顺利进展。

一、客户检查

1.服务器是否完全响应你的要求呢?

你可能会被托管协议弄的很疲惫,虽然它几乎总是更容易采取新的网络工作进入你所使用的托管环境,你会发现你需要适应的场合。这意味着不同的控制面板,确保把它们设置为支持任何库及插件。

有些情况下可能不具备完全支持你首选语言的环境,比如,你想用.NET,但客户端的主机是运行PHP的。这个时候一个良好的商业案例就是把网址完全迁移到另一个站点去,你可能会发现客户IT部门管理这些变化,这就说明在这个问题上你没有发言权。

2.客户宁可保持现有的内容管理系统,还是更愿意换一个?

如果网站是旧的,那么它的内容管理系统就是过时的,需要更新,或者运行一个自制简单的内容管理系统。你能证明哪种内容管理系统用了之后,会使客户更轻松,网站更好,还最省钱?

3.是否有太多的遗留数据,移动没有意义?

一个大的目录型网站会包含大量的遗留数据,可以想见一个工具型网站,销售装配小部件的,它可以很容易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起几千个项目。你需要摸索,使用一定的技术,使大量的数据在某种程度上融入新的数据库计划。

在某些情况下,客户赞同这种做法,并让实习生做数据录入的工作,花费1至2个月的时间。要么你来完成数据录入,在原有的数据结构上,或者预算范围内提供一个很好的迁移解决方案。

4.有没有技术解决方案的商业案例?

当 客户花钱开发一个网站,他的最基本要求是寻找投资回报。那么你的技术解决方案是否提供了这些东西,不管是额外的稳定性,还是未来可扩展性?是否满足公司不 断增长的需求?如果你不用成立项目(就是说它不需要你使用语言),那么你需要做真正有利于客户的决定,有时你可以说:“我很喜欢这个想法,但是……”

二、技术检查

5.现有的代码库像什么?

......

via 极客标签

来源:重新设计网站的10点建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针对微信运动的设计,以下是一些测试建议: 1. 步数准确性测试:验证微信运动记录的步数是否准确,可以通过与手动计数的对比来评估。 2. 运动距离测试:检查微信运动是否能正确计算和显示用户的运动距离,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环境下进行测试。 3. 卡路里消耗测试:验证微信运动的卡路里消耗计算是否准确,可以与其他健康监测设备进行对比测试。 4. 活动识别测试:测试微信运动是否能准确地识别用户的不同活动类型,例如步行、跑步、骑行等。 5. 运动排名测试:检查微信运动的排名功能是否正常工作,包括个人排名和好友排名的显示和更新。 6. 好友互动测试:评估微信运动中好友互动功能的稳定性和实用性,例如赞、评论等功能的正常运行。 7. 数据同步测试:测试微信运动与其他健康相关应用或设备之间的数据同步功能,确保数据能够准确地传输和更新。 8. 用户界面测试:评估微信运动的用户界面设计是否符合用户习惯和易用性要求,包括菜单布局、图标设计等方面。 9. 异常情况测试:测试微信运动在异常情况下的表现,例如网络连接断开、数据丢失等情况下的应对能力。 10. 平台兼容性测试:验证微信运动在不同操作系统和设备上的兼容性,确保其在各种平台上的正常运行。 请注意,以上只是一些测试建议,具体的测试范围和重应根据具体需求和设计确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