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JS相关资料整理

        最近学习了一下webApp和hybird App的开发,调研了几个目前比较流行的框架,想jquerymobile,bootstrap,AngularJS等,后续主要学习了一下AngularJS,并且在尝试做一个例子。以下下是最近看到的一些资料的总结和分类。

模板:

       1.http://www.tychio.net/tech/2014/07/21/template-of-angularjs.html

       这篇文章对于模板,page,scope,以及scope与模板和controler之间的关系讲的比较透彻,以及在使用AngularJS时的思维转换,区分模板和controller的不同职责,模板只负责UI逻辑,controller则负责业务逻辑。

controller:

       1.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0/13/203871_351326370.shtml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controller组件,如何正确的使用controller,以及怎么把controller和AngularJS的作用域对象链接起来。这里也讲到了controller的继承,文章比较好理解。

服务:

       1.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0/13/203871_351328501.shtml

        这篇文章和controller的第一篇文章是同一个作者,讲了如何创建一个服务,紧接着我们还可以看他写的另外一篇文章。          

       2.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0/13/203871_351328343.shtml,如何将服务注入到控制器中。



综合性的文章:

       1. http://www.haodaima.net/art/2719479

        这篇文章对AngularJS做了一个详细的总结,包括功能,特性,以及一些概念,想scope,服务,路由等,在后面还有一章讲了AngularJS进阶,比较系统全面的对AngularJS做了一个总结。

       2.http://blog.jobbole.com/46779/

       这是一个系列文章中的一篇,7不从AngularJS菜鸟到专家,没有把7步完整读完。

       3. http://www.ituring.com.cn/article/13471

       这篇文章是图灵社区AngularJS的入门教程,讲的比较细致、全面,适合入门者阅读。

       4.http://www.cnblogs.com/whitewolf/p/angularjs-start.html

        这篇文章讲了AngularJS的一些特性,像指令,filter,服务等,并且有配图,帮助我们很好的理解,作者还有其他的AngularJS的文章,写的也很好。

社区:

        http://www.angularjs.cn/tag/AngularJS?p=1,AngularJS的中文社区,里面有非常丰富的资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