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手机进行英语学习?

      手机的作用在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打电话这么简单了.尤其是现在的智能手机,如果说他是掌上电脑已经不为过了.

       手机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的便利,并且可以随时的带在身上.如何在手机的身上进行发掘的话,你将会发现一部智能手机将会成为你的学习利器.

       英语的重要性已经不需要在强调了.如何利用零碎的时间利用手机来进行ShortBrain学习,这是我最近在研究和探索的一个问题.主要的思路是通过手机相关的英语软件来实现,但是手机上的软件在绝对数量少没有电脑丰富,但是因为手机本身的特点.它也有着自己的特色,有着电脑所不具备的一些功能和软件.那我们所要做的事情便是扬长避短.将电脑和手机进行结合.大块的时间用电脑学习,小块的时间用手机进行.

       接下来我将为大家分享一下我认为不错的在安卓手机上的相关英语资源.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之份令。:109:26~口户~英语圃回因因一月学会英退普特移动英退天天英语进步英语件匹T

No 1 English in a Month Free

虽然这个软件的名字是一个月学英语,但是并不是完全的掌握英语,况且一个月也是不可能的事情,这里主要是对日常生活中基本的词汇通过图片的方式一步步的向你展现出来,将日常生活中的单词的声音和图像建立起联系,形成一种思维闪像,从而更容易的像小孩一样去获得英语.以下介绍是官方对它的一些说明可以进行参考.个人觉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习软件.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诱甘中.0.之付甲。川10:36勿一一月学会英语继续课程}_测验统计关于…_


此软件总共有三十个课程
,每个课程有六 组图片,每组图片有六张图片,每个图片都配有声音.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一勿‘够甘中.0.之付甲。川10:39课程-「气工竺工卫工⑧

 

No 2 SPB English Cards

 

SPB英语学习卡片SPB  EnglishCards是一款Android平台英语学习应用,通过图片、文字、语音全面记忆英语单词,卡片式记忆丰富的图片,纯正的语音,相信单词的记忆一定会变得轻松,软件收集了生活中常见的英文单词,并自动统计你的单词错误次数,实时监测你的学习情况。

此款软件有以下特性:

所有词有明确的照片,共有25大类1054个生活中常用的单词.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勿诱甘中.白四之付分。川09:45SPBEnglishCard厂冬.、二二二9ACCeSSOrieS过IAnimalbody.Bathr00mBedC10theSBirdsBodypartsB00kSCamping二:CarCasinOCIothingparts,业,之叫州10曰匀

 

具体的一张卡片,点击卡片进行发音.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勿撼甘中.白四之付分。川09:46SPBEnglishCardBedclothes一114飞盯f’椒呱.产rr口网口口口口口口口-,,、夔/咬父p肠id_了一一曰址~。J一~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月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_田_,--JJ~~es,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跟踪您的学习进度详细的统计资料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勿撼赞中.白四之付甲。川09:52SPBEnglishCardNotstarted(1054)Inwork(0)Learned(0)Deleted(0)Initiallyknown(0)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3元素:识记的视觉,声音和文字

No 3 babbel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勿主诱甘中.0.之付甲。川10:45团EnglischEin怕chEnglisc.JNQQLS@HOTMAIL.COM忿abb。.000妇OWortSChatZLerneVOkabelnZUThemendeinerWahl.Wiederhol一ManagerDeinenBabbe卜WortSChatZaUffriSChen.babbel.C0mMobilundamComputerlernen:Kurse,Grammatik,CommunityWeitereAppsBabbelAppsgibtes伯rvieleSprachen.E1nstellungenAccount,Sprache,Mikrofon-Emp石ndlichkeit口口口‘k,气沙口口ttr口口【:t别百口阳勺口口口J.『t口口口ji『


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语言学习软件
,不仅仅包括英语,还有其他语言的资源.种类和单词量比较丰富.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勿‘诱甘中.0.之付甲。川10:47团EnglischDie100wichtig.JNQQLS@HOTMAIL.COMDFinkSGdr谷nke一GrUndWOrtSChatZOGreetingsandgoodbyesBegr口几ungundAbschied-GrundwortSChatzQGreetingsandgoodbyesBegr口几ungundAbschied-AufbauwortschatzOPermiSSionErlaUbniS一GrUndWOrtSChatZOSensationsEmp石ndungen一Grundwortschatz0NUmbe「SNUmmernUndZahlen-GrUndWOrtSChatZONUmberSNUmmernUndZahlen-AUfbaUWOrtSChatZOT1meZeit一GrUndWOrtSChatZO阮}刀滚-公j餐胭}昌

 

比上两个软件突出的特色是可以跟读,并录下自己的声音对元声音进行比较,然后给你评分.

计算机生成了可选文字: 一勿主够甘中.0.之付甲。川10:49团...M〔,NLOG,N:JNQQL,@”。下M',L·COM

不足之处,软件的界面没有英文和汉语,而是西班牙或者其他的语言,可能用起来有些不方便,不过软件大部分都有图像显示,看见图片然后猛用手指点就可以了.

 

       以上的软件分享只是抛砖引玉,它们的主要功能是在零散的时间对基本单词进行学习和获得,肯定还会有更多的优秀的英语学习软件,需要提醒一点的是,他们毕竟是软件,再优秀的软件如果你不好好利用的话......真正的还是需要你有心去学.

 

 

  • 9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