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年底就有年终奖?别高兴太早了!

辛苦一整年,好不容易完成了所有的工作,也到了差不多要到拿年终奖准备回家的时候了,但是有时候事情并不会那么顺利。总有那么几个幺蛾子事:年会要排练节目了;公司的仓库要盘点了;事情没做完要加班了……

2017-12-27 11:55:37 500

原创 年底跳槽真的很纠结?解决方案在此!

年底跳槽,特别纠结!怎么请假去面试才能让上司不怀疑?辛苦一年眼看就要到手的年终奖不想白白放弃,可offer来了,对方催得特别紧,该怎么回应?工作太折磨人,想干脆裸辞透个气,可又担心会很长时间找不到工作。来了个面试通知,可是异地的,能让对方报销交通费吗?……你也有这些困惑吗?解决方法在此!

2017-12-25 10:05:18 1019

原创 这个跳槽问题,讲出来很气人!

年底跳槽,特别纠结!怎么请假去面试才能让上司不怀疑?辛苦一年眼看就要到手的年终奖不想白白放弃,可offer来了,对方催得特别紧,该怎么回应?工作太折磨人,想干脆裸辞透个气,可又担心会很长时间找不到工作。来了个面试通知,可是异地的,能让对方报销交通费吗?……如果你有跳槽困惑,讲出来,让无忧专家来帮你分析解决!

2017-12-20 10:26:01 600

原创 骑驴找马面试难,你可以这样解决!

你有过裸辞的经历吗?你因为哪些事情起了裸辞的念头?让你纠结万分,不敢裸辞的原因又是什么?最近,前程无忧论坛网友在主题为“纠结!难道裸辞真是唯一出路?”的在线沙龙中提问了不少关于裸辞的话题,下面来看专家的解答。

2017-12-19 10:40:49 1318

原创 面试官这么表现就有戏?不一定哦!

都说话不投机半句多,面试时也是如此。如果遇到面试时间很长、面试官主动介绍公司等这一系列看似面试官主动示好的行为,是否就是100%拿到offer的信号了?近日前程无忧论坛发起了“这些十有八九成功的面试情况,还会失败吗?”的调查,结果显示,这些看似十拿九稳的场景,其实并没有那么稳!

2017-12-18 10:30:11 2705

原创 震惊心酸!月薪5千就是低薪人士?

就在几年前,“月薪过万”还是高薪的标志;然而转眼间“月薪过万”只是一个达标值,在各大论坛的帖子里,工作了三五年月薪还不过万简直没底气。最可悲的是,做不了高薪人群也算了,月入5千,居然还被归入了“低薪族”——掰着手指算算,你躺枪了没有?

2017-12-12 10:47:44 1116

原创 年底别慌,没跳好槽的你还能做这些

快接近年底了,想要跳槽的你达成目标了吗?到了这个时间点,还没完成“跳槽大业”是不是会感到有点慌?那么,不管是裸辞待业中,还是在职却蠢蠢欲动的,年底了还能做些什么呢?

2017-12-08 14:32:14 2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