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春秋繁露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email protected]

  • 博客(12)
  • 资源 (51)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静态库&动态库】用最简单的例子说明静态库动态库的操作

这里的代码是学习认识静态库动态库最简单易易懂的例子。

2016-04-30 11:09:35 542

原创 fprintf(); fscanf(); 向文件中写入读出数据

使用fprintf(); fscanf(); 向文件中写入读出数据。

2016-04-30 10:59:46 2645

原创 【加密解密】对exe文件的加密解密 <含源代码》

这里的代码完成对一个可执行文件(exe)的加密解密。这是木马病毒传播移植的基础。

2016-04-29 17:33:03 9229 4

原创 【加密解密】 文件的加密解密 <含源代码>

这段代码主要实现了讲一个TXT文件按照一定算法加密,然后解密的过程。

2016-04-29 16:17:45 3771

原创 【加密解密】对字符串的加密解密

最基础的字符串的加密解密。可以通过这个简单的例子,理解加密解密的思想。而字符串的加密解密,重点在于对字符串的处理。

2016-04-29 09:46:08 1015

原创 字符串的封装

这里的代码主要实现了字符串常用的所有操作,在不使用库函数的前提下,自己实现库函数的功能,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的编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2016-04-27 16:40:50 4908 1

原创 队列的封装

这里的代码实现了队列基本操作的封装,如果是初学者的话,非常适合用这里的代码来学习研究。

2016-04-26 10:54:58 481 1

原创 趣谈——深拷贝和浅拷贝

#include#include struct string{ char *p; int length;};void main(){ struct string str1; str1.length = 10; str1.p = (char *)malloc(sizeof(char)* 10); strcpy(str1.p, "hello"); printf("str

2016-04-20 20:34:43 384

转载 线程共享的环境

线程共享的环境包括:进程代码段、进程的公有数据(利用这些共享的数据,线程很容易的实现相互之间的通讯)、进程打开的文件描述符、信号的处理器、进程的当前目录和进程用户ID与进程组ID。    进程拥有这许多共性的同时,还拥有自己的个性。有了这些个性,线程才能实现并发性。这些个性包括:    1.线程ID      每个线程都有自己的线程ID,这个ID在本进程中是唯一的。

2016-04-20 19:35:54 405

原创 结构体大小的计算

struct info1{ char c; //4 int ch; //4 int a; //8 double m; // 8 24}; //sizeof(info1); 结果是 24struct info2{ short tl; //2 char a; //2 char b[9]; //10}; //sizeof(info2); 结果是 14

2016-04-20 17:21:46 460

原创 将大数据载入内存中检索字符串

这段代码主要实现了将一个几Gb大小的TXT文件载入到内存中,然后再利用内存的快速运算能力,查找字符串。

2016-04-18 22:02:55 1279

原创 链表接口的封装

实现链表的基本功能,包括增加,删除,查找,排序,逆转。并对接口进行了封装。

2016-04-18 20:01:15 691

挂载光盘与U盘支持NTFS文件系统 自动挂载 分配swap分区

详细介绍了 挂载光盘与U盘支持NTFS文件系统 自动挂载 分配swap分区命令。

2015-10-19

权限管理-sudo权限

介绍了权限管理中的 sudo权限,并附有截图演示。

2015-10-18

权限管理-chattr权限

适合初学者。介绍了权限管理中的chattr权限,并附有详细的演示截图。

2015-10-17

权限管理-文件特殊权限SetGID

适合初学者。详细介绍了权限管理中的文件特殊权限SetGID,附有步骤演示截图。

2015-10-17

权限管理-文件特殊权限SetBID

适合初学者。详细介绍了权限管理中的文件特殊权限SetBID,附有详细的步骤演示截图。

2015-10-17

权限管理-文件特殊权限-SetUID

详细介绍了权限管理中的文件特殊权限-SetUID,在CentOS中有每一步骤的操作演示,并附有截图。

2015-10-16

用户管理命令(添加 删除 修改

详细介绍了用户管理命令,包括添加、 删除 、修改等,在CentOS中有每一步骤的演示,附有截图。

2015-10-15

权限管理-ACL权限-简介与开启

详细介绍了权限管理中的ACL权限,包括简介、开启、修改、删除等。在CentOS中有步骤演示,附有截图。

2015-10-14

用户和用户组管理-用户配置文件-用户信息文件和组信息文件

详细介绍了用户组管理中用户配置文件、用户信息文件、组信息文件,并附有截图演示。

2015-10-12

软件包管理-脚本安装包

详细介绍了软件包管理中的脚本安装包以及安装方式,并附有安装的详细步骤截图。

2015-10-12

软件包管理-源码包管理-源码包安装过程

详细介绍了Linux中软件包管理中的源码包管理、源码包安装过程。并在Centos中有详细的演示,附有每一步的操作截图。

2015-10-11

Linux常见命令以及详细解释

Linux常见命令以及每一个命令的详细解释

2015-10-11

软件包管理-源码包管理-源码包与RPM包的区别

详细介绍了软件包管理中的源码包管理和源码包与RPM包的区别。并附有截图演示。

2015-10-11

虚拟机安装

CentOS 6虚拟机详装,详细的介绍了安装过程,并附有每一步骤的截图。

2015-10-11

RPM包管理-yum在线管理-yum命令CentOS中的IP 配置,网络yum 源讲解

详细介绍了RPM包管理-yum在线管理-yum命令CentOS中的IP 配置,网络yum 源。并在CentOSt6中进行了详细演示,并附有截图。

2015-10-09

ubnutu配置ip

详细介绍了ubnutu配置ip,并有每一步骤的截图。

2015-10-09

rpm包管理—安装升级与卸载光盘yum源的搭建过程

详细介绍了光盘yum源的搭建并在CentOS 6环境中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并附有截图,图示指出了注意事项。并有rpm包的安装升级和卸载命令介绍。

2015-10-08

Linux 软件包管理之rpm包管理—包命名与依赖性

常用的Linux中的rpm包管理之包命名与依赖性。介绍的很简单,容易明白。

2015-10-07

Linux软件包管理简介

这里概略明了的介绍了Linux中软件包的基本类型及其管理方式的简介。

2015-10-06

Linux vim 常用操作命令

Linux 中产用的vim 命令,在ubnutu中进行了演示,并附有详细截图和说明。

2015-10-02

ffmpeginstaller.9.0.tar.gz

ffmpeg安装脚本,此脚本的目的是在Gnu / Linux服务器中构建视频流平台。因为FFmpeg安装配置挺麻烦,本脚本实现了自动化安装。资源官网:http://www.ffmpeginstaller.com/

2019-09-05

NMS通用算法_论文《Efficient Non-Maximum Suppression》(中文)

NMS(non maximum suppression),中文名非极大值抑制,在很多计算机视觉任务中都有广泛应用,如:边缘检测、目标检测等。

2018-04-09

windows安装jupyter

Jupyter Notebook 的本质是一个 Web 应用程序,便于创建和共享文学化程序文档,支持实时代码,数学方程,可视化和 markdown。 用途包括:数据清理和转换,数值模拟,统计建模,机器学习等等

2018-04-08

boa服务器移植教程

BOA 服务器是一个小巧高效的web服务器,是一个运行于unix或linux下的,支持CGI的、适合于嵌入式系统的单任务的http服务器,源代码开放、性能高。本文档总结了boa服务器的部署流程。

2018-04-08

ActiveMQ服务搭建

message queue,也就是消息队列,也就是处理消息的,也就是处理JMS的,本文介绍了在Linux环境搭建activeMQ的过程。

2018-04-08

【论文】多任务级联卷积网络的面部检测与对齐(中文版)

本文是 论文《Joint Face Detection and Alignment using Multi-task Cascaded Convolutional Networks》的中文翻译。在本论文中,我们提出了一个深度联级多任务框架,利用他们之间内在联系来提高他们的性能。特别地,我们的框架采用一个由三层精心设计的深度卷积网络组成的级联结构,可以以粗略到精准的方式预测面部和特征点定位。另外,在学习过程中,我们提出一个新的在线难例(hard sample)挖掘策略,可以自动提高性能,而无需手动选择样本。我们的方法通过最先进的技术在FDDB和WIDER FACE基准面部检测挑战,以及AFLW基准面部对齐挑战中取得良好的准确率,并同时保持实时的性能。

2018-04-08

Dlib安装教程

Dlib安装教程,详细介绍了,开源库dlib的安装过程,以及依赖 库的安装。

2018-01-25

FFmpeg 安装教程

FFmpeg 安装教程,本文档详细接介绍了FFmpeg安装过程。希望可以给新手小伙伴一点参考。

2018-01-24

ubnutu基于vsftp搭建简易FTP服务器

ubnutu基于vsftp搭建简易FTP服务器.适合初学者学习交流

2016-06-23

字符串封装源代码

完成了字符串的封装,基本实现了字符串库函数处理的功能。

2016-04-27

Linux服务管理-服务分类.

详细介绍了 Linux服务管理中的服务分类.按照安装方式的分类分为rpm安装服务和源码包安装服务。附有详细的截图。

2015-11-03

Shell编程-流程控制-for循环

概略介绍了 Shell编程中流程控制的 for循环语法,附有详细的演示截图。

2015-10-28

shell编程之 if case 语句

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中的if case 语句,附有详细的例子要是截图。

2015-10-27

shell编程 之 字符处理命令

介绍了sort wc 命令和条件判断字符串比较。操作环境是Centos6, 附有详细的演示截图。

2015-10-27

shell编程 之 数字 字符 文件 等判断相等否

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中的判断 数字 字符 文件名 等是否相等,匹配。附有详细的演示截图。在CentOs 6中演示。

2015-10-26

Shell编程-字符截取命令-cut printf awk sed 命令

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中字符截取命令-cut printf awk sed。每一步都有详细操作演示,并附有截图。适合初学者。

2015-10-26

shell编程 之 正则表达式

详细介绍了 shell编程 之 正则表达式,附有详细截图。

2015-10-24

shell基础 之 数值运算与运算符 环境变量配置文件 shell登录信息

简略鲜明介绍了shell基础中的数值运算与运算符 、环境变量配置文件和 shell登录信息,附有操作截图。

2015-10-23

shell基础之环境变量 位置参数变量 预定义变量

详细介绍了shell基础之环境变量 位置参数变量 预定义变量,并附有例子详细演示截图。适合初学者。

2015-10-22

shell 基础概述 Bash基本命令

详细介绍了 shell 基础 中的Bash基本命令,包括历史命令,定向输入输出,管道符,自定义命令等等。附有详细截图演示。适合初学。

2015-10-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