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变化、蓄势待发--写在没有博客的日子里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版、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本文地址: http://blog.csdn.net/jobchanceleo/archive/2008/08/18/2790021.aspx

 

足本正版电子书《大学生求职七大昏招》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528393

硬广告:Leo的最新课程

面试三招搞定薪水》,地域:http://www.itcast.net/portal/courses/unit/161

部分网友点评:

内容:很好 讲师:很好 服务:很好jyyang002 发表于:2天前

很好,收获很大,我知道怎样和老板谈工资了..,谢谢 LEO

内容:很好 讲师:很好 服务:很好zydj_2006 发表于:2天前

原来谈薪水也有这么多的学问哦

 

 

088月份Leo博客周一、周三、周五共计3次更新。周一:连载《大学生求职七大昏招》,周三《网上答疑》,周五:网上答疑或其它文章。我的邮箱:Careerdesign@foxmail.com

 

上次写到《谁生活在地狱,自己心里有数!》,这次说说博客恢复更新的事儿。

 

所有事情都有两面性!

CSDN最近不能上了,作为经常更新博客的写手,我确实有些不习惯,不习惯没有文章更新,不习惯没有回复,不习惯没有职业救助邮件的日子;与此同时,这件事也有对我有利一面,我有机会重思梳理自己的写作思路、总结自己的思想体系加以优化和补充、有机会规划自己下一步的写作和课程产品体系。

 

最近我正在经历写作生涯当中第二个瓶颈期,准备多写些文章与网友互动,尽快渡过这个瓶颈。但CSDN突然不能上了,对于不能发博客文章与网友交流,我从最初的不适应、担心自己写不出好文章,到调整自己、找出方法、制定新的计划只用了1天的时间(我想自己已靠长时间的沉默和思考渡过了写作的瓶颈,具体过没过,还要看接下来的文章J)。

 

能很快适合并调整自己,这至少说明我还不老。有种说法,叫做“不能适应变化导致了思维的僵化,这是上年纪的一个重要标志”人都怕自己老地快,我也不例外,至少内心深处我还有股年轻人的冲劲儿。

 

由此,我想到行走职场的我们。多少次在准备大干一番的时候迎来的却是凉水浇头,昨天还前途光明,突然之前公司高层变动,今天就不得不打算离开。所谓,人生无常。尽快调整自己,顺应我们不能左右的变化,让自己保持年轻的心态,可能是克服此类困难的不二法宝J

 

蓄势待发让我积累了能量。如今CSDN恢复了,我会继续以高质量更新文章、推出课程,之前的沉默换来的将是另一个高潮,敬请期待!

2008818日,CSDN恢复正常,我也顺应变化,蓄势待发,你呢?

相关文章

Leo谈交朋友与找工作

Leo个人MSN简明使用手册

行走职场,少拿同事当朋友

我们能为别人留下什么?——纪念一位真正的兄长

如果今天是生命里的最后一天你想做点啥?

永远不要考验人性——Leo 看《系统》

承担起家庭责任——Leo看《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程序员过年——想想自己到底想干啥

男程序员怎么过妇女节

凭啥让我别生气?

程序员如何渡过.短假?

地震,考验我们的理智和爱心!

感谢生活!----写在博客破百万之际

老爸、老爸我爱你!!!---Leo写在父亲节

顺应变化、蓄势待发--写在没有博客的日子里

职业发展顾问Leo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