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Palm,期待安卓——移动开发之我见活动征文

缅怀Palm,期待安卓——移动开发之我见活动征文

       现在的移动终端可谓琳琅满目,什么安卓,什么苹果,什么平板,甚至现在的电视都能接入到互联网。可这些在2007年却都还未出现,那时掌上电脑还是主流,我也于那年购入了第一台用现在的话说是“移动终端”——palm t10。

      当时我正在读大学,编程的欲望也就非常强烈,找来了palm os相关和书籍就是一顿猛看,C语言,在当时那可是神一样的东西,自己一点一点的学习,那时常登陆的网站就是csdn了。但也由于课业负担重没能继续坚持下来,有些小小的遗憾。不过在2008年时还是编写了一个记录短信的小软件。软件的功能也不多,主要是提供了自动添加日期,自动排序的功能。因为当时我的诺基亚手机只能存储20条短信。现在我的小palm已经退休了。换了智能手机后手机短信也能通过数据线直接导入到电脑里了小软件也就失去了其价值。
        一切都要向前看。进入2012年,我也更换了安卓手机。安卓系统有其开源、开放的特点。虽然入门要较难,但多年的学习对编程也有了很深的了解,我想学习的难度也不会太大。
       我的工作主要是面向工业控制及医疗设备。这其中有好多设备都需要实时显示各项参数的采集信息。在一些设备现场工作人员只需要掏出自己的安卓手机,输入相关信息以获得认证就可以查询到相关的信息了,也可以将信息存储在手机上回到部门或专门机构去分析。这些任务,我会在今年后半年内完成相应的软件测试。

时间紧,任务重。不多说了,这篇文章是参加csdn博客征文活动,也是对自己后半年计划的一个督促。

       期待获奖,期待年底的软件成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