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Lotus Symphony

     无意中发现 IBM 也开发了一个免费的 Office 办公工具。因最近受够了 AbiWord 乱码的困扰,又懒得去解决,于是决定试试看。上官网下载 http://www-03.ibm.com/software/lotus/symphony/home.nsf/home ,发现块头不小,主程序就 200 M ,加上补下加上语言包,要 300 M 了。快和 Microsoft 的软件有得拼。      下载下来安装。发现界面十分漂亮。看惯了 abiword 那“补素 ” 界面,再比较 LotusSymphony ,就像从茅屋走出来,又走进了大厦一样。不过缺点是有的,那就是启动没 abiword 那么快。难怪, java 搞出来的东西再快也快不到哪里去。另外还有个小毛病,就是中文的双引号显示得不是很好。也不知是我的字体问题还是软件本身就有问题。还好我向来是唯美是用,不论性能功能。      另外这软件有个特点就是文档,电子表格,还有演示文稿都是集中在一体,用标签式的方式打开。印象中就金山的 wps 是这样的做法。其它的没用过,不清楚。不过我常用的也就 word ,随他的便吧。来张图看看好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