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oxy + tor = ?

 

Privoxy + tor = ?
 


 


思想的自由或者至少说信息的自由对我来说,就像香烟与吃饭一样重要。Privoxy + Tor对于很多人而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我看到我的一些朋友有这样那样的需要,不一而同,归根结底是期望某种程度上的信息自由;虽然如此,我又能说什么呢!我唯一能大声说的就是我拥有恐惧的自由!,有和我有一样期望的朋友,自然知道我可能说些什么了,这也是我仅能做的。
 
 
什么是Tor?
Tor 是满足需要更高安全性,保护个人隐私的Tcp-based应用程序而设计的,这是Privoxy + Tor中的关键性构件。
 
什么是Privoxy?
正如其名,一个Tcp-based的代理程序。
 
如何在Windows使用?
这是一个三合一绑定套件其中vidalia程序只是一个跨平台的UI Host。
 
对于Firefox用户可以到 https://addons.mozilla.org/firefox/2275/
去下载一个名为TorButton的plug-in;可能需要Reset。
 
对于Internet Explorer用户,需要手动配置Privoxy
 
到以下网址 http://lefkada.eecs.harvard.edu/cgi-bin/ipaddr.pl?tor=1验证Privoxy + Tor是否正确工作。
 
Firefox – Privoxy + Tor is working
 
Firefox – Privoxy + Tor is not working
 
IE – Privoxy + Tor is working
Tor开发组宣称Tor中并没有后门程序,而且Tor开发组需要更多的开发人员和基金,但我的期望是由中国自己的开发人员能参与其中,也许这样才能有更高层次的信息自由。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