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模型下的旋转查看模型时,如何确定旋转中心点


原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joexiongjin/article/details/7728603
作者:  叶雄进 , Autodesk ADN


在三视图下对模型进行旋转查看,如果能确定旋转中心点,那么对模型的浏览就更加的容易。Revit提供了这个功能来设置旋转查看中心点。

在旋转开始前,选择一个对象,那么Revit就会以这个对象的中心点为旋转点进行旋转。再启动旋转查看命令。

旋转查看有两种方式:

1. 拖动视图立方体的一个角,或一个边进行旋转。

2. Shift + 鼠标中间(滚轮)


看这篇文章了解更多方式设置旋转中心点:

http://wikihelp.autodesk.com/Revit/enu/2012/Help/Revit_User%27s_Guide/1394-Document1394/1549-Use_and_1549/1552-Navigati1552/1565-Steering1565/1568-Navigati1568/1573-Navigati1573/1577-Orbit_To1577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tlab是一种强大的科学计算软件,可以用于创建和可视化三维地球模型。在Matlab中,通过使用地理坐标系统和测地线弧来表示地球的形状和大小。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Matlab中的基本几何图形函数来绘制一个简单的球体。使用球体函数,我们可以指定球体的中心点坐标和半径,然后将其绘制出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三维空间中看到一个平滑的球体。 在地球模型中,我们可以根据真实地球的大小和形状来设置球体的参数。Matlab提供了一些地理工具箱,可以帮助我们在地理坐标系统中操作地球模型。通过使用地球椭球体参数和测地线弧,我们可以准确地模拟地球的形状和尺寸。 除了绘制一个简单的球体,我们还可以添加更多的细节和实数据到地球模型中。例如,我们可以添加陆地、海洋、山脉等地理特征,以及天气数据、气候模型等实信息。通过使用Matlab中的数据处理和可视化工具,我们可以建立一个全面的三维地球模型。 在创建地球模型,我们还可以添加交互功能,以便用户可以自由旋转、缩放和移动地球模型。这样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观察地球,并且在地球表面上查看不同的地理特征。 总而言之,Matlab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帮助我们创建和可视化三维地球模型。通过使用地理工具箱和数据处理工具,我们可以在Matlab中实现高度精确和可交互的地球模型,用于教育、科研和其他领域的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