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设计开发的通用后台管理系统开发框架(struts2+hibernate+spring+easyui)

254 篇文章 6 订阅

开发框架可以用于管理信息系统类的后台开发,完善的权限管理、用户管理、菜单管理、在线用户控制、操作日志、登录日志等,支持分级授权、多数据源支持。


一、采用的开发技术:

1、struts2.3.20

2、hibernate4.3.7

3、spring4.0.6

4、spring security3.2.4

5、easyui1.3.6

6、mysql、oracle数据库(其它数据库也支持)

二、主要功能和特点:

1、完善的后台管理功能,功能包括菜单自定义(模块管理)、菜单功能点管理(模块功能点管理)、数据字典管理(管理下拉选择框数据)、行政区划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用户管理、用户组管理、登录日志、操作日志、在线用户等;

2、菜单、资源、角色、用户、用户组授权管理,用springsecurity进行权限校验,支持分级授权(多级授权),权限可控制到详细的url地址;

3、多数据源支持,数据库可分多个用户库存储数据,系统管理数据源和业务功能数据源;

4、导出Excel;

5、用户登录控制,可控制同一登录用户同时在线数(springsecurity实现);

6、用户登录系统后,系统菜单可控,不同的用户拥有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角色拥有不同的菜单,用户登录后显示拥有的菜单资源,不能访问没有权限的菜单和功能;

7、采用注解的方式进行struts2、hibernate、spring的配置,除必需的配置外,几乎零配置。

三、代码结构:

1、model层,hibernate实体类对象;

2、dao层,baseDao的继承;

3、service层,业务层代码;

4、action层,struts2控制、请求处理。

四、系统界面

1、登录页

 

 

 

2、系统主页



 

3、菜单管理(模块管理)



 

4、功能点控制(模块功能点管理)



 

5、数据字典管理



 

6、行政区划管理



 

7、机构部门管理



 

8、角色管理



 

9、用户管理



 

10、用户组管理



 

11、登录日志



 

12、在线用户



 
 

  • 5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easyui是一个基于jQuery的开源框架,用于创建用户友好的Web应用程序界面。它提供了许多预先设计好的界面组件,如表格、表单、对话框、菜单等,可以快速构建专业级的管理系统。 ASP.NET是微软开发的一种Web应用程序框架,它允许开发者使用多种编程语言(如C#、Visual Basic)来构建强大的Web应用程序。使用ASP.NET开发管理系统需要编写后台代码、处理数据、处理用户求等。 将easyui和ASP.NET结合使用,可以轻松创建功能丰富且具有良好用户体验的管理系统easyui提供了丰富的界面组件和交互功能,可以方便地与ASP.NET的后台代码进行集成。开发者可以使用easyui提供的丰富组件快速搭建管理系统的前端界面,而无需从零开始编写和设计用户界面。 此外,easyui还提供了丰富的主题和样式,开发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项目的主题,使得管理系统的界面更加美观和专业。 由于easyui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和修改它。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扩展和定制。同时,easyui也有庞大的社区支持,开发者可以从社区中获取到许多示例代码、教程和解决方案,更加快速高效地开发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管理系统。 综上所述,easyui asp.net管理系统开源框架提供了丰富而强大的前端界面组件和交互功能,与ASP.NET后台代码完美结合,可以帮助开发者轻松创建出功能强大、用户友好的管理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