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20100423

今天做了一件好事跟一件不好的事,先说不好的事吧,帮河南那边维护购电系统的功能都已经实现了,发给他们使用了,今天那边的人联系我说售电系统有个改用电类型的多选框不可选了,以前都是可以选的,我研究了一下发现用电类型是不应该给售电人员随便改的,这些资料都是在后台系统输入和更新的,在售电系统如果给别人改是会留“后门”的,等于就是给售电人员权利去定用户的电价,因为居民用电是要比商业用电和工业用电便宜的,我跟那边的联系人说了我的想法,跟他说没必要也不应该这样做,他很快就回我说不要考虑售电人员作弊的情况,我想了想觉得这其中是不是有猫腻,我就跟那个人说去跟他们领导商量一下再确定,我也去问了问郑工,跟他说明了情况,最后那边说如果没有这个功能他们供电局就不用了,我跟郑工也明白了这其中的情况,但没办法,我没有权利去干涉领导的决策,他们那边保证没问题我也懒得理了,就把这个功能给开放了,后来想了想觉得自己还真是不应该这么做,唉!不过说不定人家供电局的领导也是默认这种做法的,我能够做什么呢?? 今天做了什么好事呢?就是给灾区人民捐款了,虽然金额不多,但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还是尽了我的一点心意了,以后有能力了,我再出多点力。 长浩今天也辞职了,又少了一个踢球的同事了,他找了份不错的工作,工资比他现在大概要翻倍,祝福他。我也要加油了,最近一直在看书,希望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