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程珠玑之第12章习题1: 随机位问题

习题描述:C库函数rand()通常返回约15个随机位。使用该函数实现函数bigrand和bigrand和randint(l, u), 要求前者至少返回30个随机位,后者返回[l,u]范围内的一个随机整数。问题解析:什么是随机位? 其实这里作者是说rand()函数通常返回的值范围是:[0, RAND_MAX], 而RAND_MAX的值通常为32767(0x7FFF)(15个bit位的最大值),

2014-12-31 09:43:44 1171 1

原创 CentOS 7 下安装Chrome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放弃了对Redhat, CentOS等的支持,所以想在最新版本的这些类Unix上安装Chrome就变得不怎么容易,好在互联网总有那么多志愿者,帮你做好这些事,下面记录我这次在CentOS 7 上安装Chrome的命令记录:具体教程见:1.Google Chrome 39 Released – Install on RHEL/CentOS 7/6 and Fedora 20-1

2014-12-24 19:54:31 67036 6

原创 Wine在CentOS 7-64位下安装全过程

CentOS 7下安装最新的Wine(wine1.7.33)可谓一波三折,对于我这种菜鸟级别的人来说,真不好装!不过好在终于能够使用了。下面记录安装过程:以后有时间在详细叙说安装的各个步骤:CentOS 7安葬可以仿照:[johnnyhu@localhost 下载]$ su root密码:[root@localhost 下载]# wget http://citylan.

2014-12-23 10:56:49 57254 7

原创 CentOS7下PDF studio 的安装与卸载

安装PDF studio:首先去官网下载:如我下的的是:PDFStudio_v9_0_2_linux64.sh  打开终端在root权限下输入:就可以像window一样安装了!卸载PDF studio:我将PDF studio安装在/opt中,文件夹为:pdfstudio9。在pdfstudio9文件夹下打开终端,在root权限下输入:就能够彻底卸载了!

2014-12-22 14:29:53 3182

编程珠玑之第二章questionC 测试数据

本资源只是“编程珠玑之第二章questionC: 求变位词问题”的简单的测试数据。

2015-01-10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4th Edition)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4th Edition)是C++的发明者Bjarne stroustrup的最新关于C++的论述,包含的了最新的C++11特性,是学习C++的权威著作!

2015-01-09

gtest在C++buider下的测试用例及gtest1.6和gtest1.7

本测试用例是基于Google开源C++单元测试框架Google Test系列(gtest)在C++Builder xe5下完成,测试用例简单,主要在与表明在C++ builder下我们怎样去使用gTest,本测试用例基于gtest-1.6.0;最新版本为gtest1.7,不过我在xe5下编译未通过,如果哪位网友通过了,请告知我!如有错误,请见谅!

2014-10-18

python的mySQL连接器

ysql-connector-python是MySQL连接python的连接器,可以用于Python2、Python3包括最新的python34,使用起来方便简洁:Python官网简介如下: MySQL driver written in Python MySQL driver written in Python which does not depend on MySQL C client libraries and implements the DB API v2.0 specification (PEP-249).

2014-09-07

mysql-connector1.2.3连接Python

mysql-connector-python-1.2.3是MySQL官网提供的专门连接python的驱动程序;使用起来很方便。文件里面有很多程序实例供参考。

2014-09-07

网络资源下载工具

本软件是具有HTTP协议的网络资源下载工具,界面仿照迅雷5.9,功能简单但有效,有资源下载、基于浏览器搜索以及视频播放等,属于个人开发,难免有诸多Bug,请大家谅解,仅作参考之用!

2013-11-20

网络资源嗅探器

本嗅探器是集数据包嗅探、网络地址嗅探、局域网内主机嗅探为一体的资源嗅探器,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3-11-20

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大小改变

本示例在对话框上实现插入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及实现其基本影音播放功能,及随时改变大小中遇到的难题.

2013-09-24

VC助手VS2012可用版

VC助手10.7 VS2012亲测可用,在VS2008、VS2010下也可用!

2013-09-09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 (美)维斯 著

学习数据接过的经典教材,适合有一定基础的人阅读!

2013-09-01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

学习数据结构很好的书籍,C++描述!国内的数据结构的书,但讲解的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学习!

2013-09-01

基于费氏树的费氏查找思想的探索与实现

本文档详细的说明了费氏树的创建和费氏查找中的一些关键概念,对于什么是费氏查找而理清思路!

2013-08-29

对话框中工具栏和菜单栏状态同步更新(禁用,启用)

本代码实现了在VS2010下对话框中菜单栏和工具条的菜单项和工具项同步的问题,各项同步进行启用和禁用,内容较简洁,易懂,更复杂的内容见MSDN的DlgCbr32示例。

2013-07-30

对话框中工具栏和菜单栏状态同步(禁用,启用)

本代码实现了在VS2010下对话框中菜单栏和工具条的菜单项和工具项同步的问题,各项同步进行启用和禁用,内容较简洁,易懂,更复杂的内容见MSDN的DlgCbr32示例。

2013-07-29

演示如何向对话框添加状态栏和工具栏

此代码是微软提供的一个MFC的Sample,在VS2010下可以直接编译看效果,主要演示如何向对话框添加工具条,菜单栏,及状态栏等,很值得借鉴!!! 使用示例介绍: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stww6w(v=vs.80).aspx

2013-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