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 SQL 查询 ArcSde 属性域数据

Oracle SQL 查询  ArcGIS 10.2 的 sde 属性域数据u  项目背景森林资源平台系统想要脱离 ArcGIS 平台,采用 Oracle Spatial 存储空间图层数据(例如:林地小班 ,字段都是英文名称,字段值为编码) 字典代码采用单个的属性表来存储(例如:坡度代码表、林场代码表等) 然后通过运维管理系统,设置图层表的字段对应的代码表,

2016-11-21 13:55:59 3443 1

java 使用 comet4j 主动向客户端推送GPS信息的例子

基于服务器推送框架 Comet4J ,后台模拟实时生成 gps 坐标信息然后再推送到前端页面显示。 如果按照以前的常见方式,我们很可能想到的实现是采用 ajax 前端页面,每隔多长时间向服务器发起一次请求。这是客户端主动向服务器发起请求的方式,而采用 comet4j框架来实现正好相反,是服务器主动向客户端来推送消息。

2015-11-12

一个可以记录日志信息到本地txt文件的jar包

一个可以记录日志信息到本地txt文件的jar包,常用于在数据同步、接口对接过程中跟踪消息的传输,便于查找到同步失败的原因。

2015-11-03

SpringMVC+Mybatis 分页查询例子

本例子使用 SpringMVC + Mybatis 框架整合, 基于 Spring 注解实现, 省去了 Spring 繁琐的 bean 手工配置,实现的功能包括: 1、 用户登录、注销 2、 登录界面生成验证码图片 3、 用户表数据的增、删、改、查、分页 4、 添加了拦截器,对数据请求前检查用户是否已登录

2015-10-14

轻量级html后台模板

轻量级html后台模板,满足常见的布局及组件运用,包括菜单、表格列表,tab 页签,表单等。

2015-10-14

SpringMVC+Hibernate 的一个增删改例子

本例子使用 SpringMVC + Hibernate框架整合,实现了对学生表数据的增、删、改功能, 全部基于注解配置, 省去了繁琐的 bean 手工配置和hibernate 映射关系配置。

2015-10-13

Spring+Struts2+Mybatis的一个增删改查的例子

本例子使用 Spring+Struts2 + Mybatis 框架整合,实现了用户登录,对用户表数据的增、删、改、查的功能, 基于 Spring 注解实现, 省去了 Spring 繁琐的 bean 手工配置。

2015-10-13

SpringMVC+Mybatis 注解方式实现的一个增删改查的例子

使用 SpringMVC + Mybatis 框架整合,基于 Spring 注解方式实现了对用户表数据的增、删、改、查、分页的功能, 省去了 Spring 繁琐的 bean 手工配置。里面附带表结构及说明文档。

2015-10-12

java 多线程交互简单范例

java编写的多线程交互示例程序,轻松理解java线程同步。

2014-08-06

jquery 由浅入深的12个示例

jquery 学习的完美应用示例,包括12个章节,由浅入深,包括 jqury的各个对象的使用,其中还包括一个完整的购物商店的程序, 好东西哦!

2012-11-08

火车票抢购软件

一款火车票抢购软件,支持一次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自动提交登录到网站,在用户访问高峰期能快速帮你刷到你想要的车票。

2012-11-08

cavaj

java classes类的反编译工具.

2007-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