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tudio入门教程(三十) - 交叉表

我们前面的例子都是使用列表,从这一篇博客开始,我们练习使用下交叉表

“交叉表”对象是一个网格,用来根据指定的条件返回值。数据显示在压缩行和列中。这种格式易于比较数据并辨别其趋势。它由三个元素组成:行,列,摘要字段

使用交叉表查询,显示源于表中某个字段的汇总值,并将它们分组,其中一组列在数据表的左侧,另一组列在数据表的上部。

行和列的交叉处可以对数据进行多种汇总计算,如:求和、平均值、记数、最大值、最小值等。

示例: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装 Android Studio 的教程如下: 1. 首先,确保已经安装好 JDK 并配置好 Path 环境变量。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 JDK,比如版本号为 3.5.2。 2. 下载 Android Studio。可以在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版本的 Android Studio。 3. 安装 Android Studio。双击下载的安装包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 4. 打开 Android Studio。安装完成后,打开已安装的 Android Studio,进入欢迎页面。 5. 创建新项目。在欢迎页面中,点击“Start a new Android Studio project”来创建一个新的项目。 6. 配置项目。在创建新项目的向导中,按照提示设置项目的名称、包名、存储位置等信息。可以选择使用默认设置或者根据需要进行自定义。 7. 选择目标设备。在设置项目属性后,选择项目的最低支持 Android 版本以及目标设备的架构。根据应用的需求,选择适当的选项。 8. 添加 Activity。根据需要,可以添加一个或多个 Activity 到项目中。Activity 是 Android 应用的主要界面。 9. 完成创建。根据向导的指引,完成项目的创建过程。 以上是 Android Studio 的安装教程。安装完成后,你就可以开始使用 Android Studio 开发 Android 应用了。 <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Android Studio 安装步骤详细图解](https://blog.csdn.net/keyii/article/details/12578357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