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_安装项目属性表

 
²        所谓 项目依赖项
在生成解决方案时,可能需要首先生成某些项目,以便生成其他项目所使用的代码。当一个项目使用另一个项目生成的可执行代码时,生成代码的项目被称为使用该代码的项目的项目依赖项。此类依附性关系可以在“项目依赖项”对话框中定义

²        所谓 AddRemoveProgramesIcon
          指定要在目标计算机的“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中显示的图标。此图标可以是图标文件 (.ico),也可以是作为资源包含在 .exe 或 .dll 文件中的图标。
A ddRemoveProgramsIcon属性的设置如下所示:
此属性在“图标”对话框中设置。必须将包含该图标的文件添加到项目中,才能在“图标”对话框中使用该图标。

设置
说明
(无)
将在“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中显示一个默认图标。
(图标)
已选定一个图标,此图标将显示在“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中。
(浏览...)
显示“图标”对话框。
   
²        所谓 Author
          指定应用程序或组件的作者姓名。

²        所谓 Description
为安装程序指定自由格式的说明。通常用来描述要安装的应用程序或组件。
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选定某安装程序文件 (.msi) 后,Description 属性将显示在“属性”对话框的“摘要”页上。安装该应用程序后,此属性还显示在“支持信息”对话框中,可从“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访问“支持信息”对话框。

²         所谓 DetectNewerInstalledVersion
指定在目标计算机上安装时是否检查有无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如果此属性设置为 True,并且在安装时检测到了更高的版本号,则结束安装。

设置
说明
True
安装程序将检查是否有更新版本;一经发现,将中止部署。
False
安装程序将不检查是否有更新版本。
 
²        所谓 Keywords
指定用于收缩安装程序的关键字。

²        所谓 Localization
指定字符串资源和运行时用户界面的区域设置。

²        所谓 Manufacturer
指定应用程序或组件制造商的名称。

²        所谓 ManufacturerUrl
指定包含有关应用程序或组件制造商信息的 Web 站点的 URL。ManufacturerUrl 属性的形式为:http://Address/OptionalAddress,其中 address 是您的 Web 站点的有效 URL,OptionalAddress 是特定页的可选路径。
ManufacturerUrl 属性显示在“支持信息”对话框中,可从“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访问“支持信息”对话框。
 
²        所谓 ProductCode
为应用程序指定唯一标识符,该标识符由字符串 GUID 表示。此标识符必须随版本和语言的不同而不同。
Windows 安装程序在后面的安装或升级过程中使用 ProductCode 标识应用程序;任何两个应用程序的 ProductCode 都不能相同。为确保 ProductCode 的唯一性,绝对不要手动编辑 GUID,而应该使用“产品代码”对话框中的 GUID 生成功能。
 
²        所谓 ProductName
指定在目标计算机上安装应用程序或组件时用于描述该应用程序或组件的公共名称。默认为部署项目的名称。
 
²        所谓 RemovePreviousVersions
指定安装程序在安装期间是否移除应用程序的早期版本。如果此属性设置为 True,并且在安装时检测到了早期版本,则将调用以前版本的卸载功能。
安装程序将检查 UpgradeCode 和 ProductCode 属性以确定是否应移除早期版本。新旧两种版本的 UpgradeCode 必须相同;ProductCode 必须不同。
RemovePreviousVersions 属性的设置如下所示:

设置
说明
False
安装程序将不检查是否有以前的版本。
True
安装程序将检查是否有以前的版本;一经发现,将予以卸载。
 
²        所谓 SearchPath
指定路径,在生成安装程序或合并模块时,使用该路径在开发计算机上搜索依赖的程序集、文件或合并模块。默认路径指向 Visual Studio 合并模块文件夹。可以编辑默认路径,并且可以为搜索操作添加多个路径。
此属性在“搜索路径”对话框中设置。
 
²        所谓 Subject
指定描述应用程序或组件的附加信息。
 
²        所谓 SupportPhone
指定在目标计算机上安装某应用程序或组件时用于该应用程序或组件的支持信息的电话号码。
SupportPhone 属性显示在“支持信息”对话框的“技术支持信息”字段中,可以从“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访问“支持信息”对话框。
 
²        所谓 SupportUrl
指定包含应用程序或组件支持信息的 Web 站点的 URL。SupportUrl 属性的形式为:http://Address/OptionalAddress,其中 address 是 Web 站点的有效 URL,OptionalAddress 是特定页的可选路径。
SupportUrl 属性显示在“支持信息”对话框的“技术支持信息”字段中,可以从“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访问“支持信息”对话框。
 
²        所谓 Title
指定安装程序的标题。默认情况下,Title 属性与部署项目的名称相同。
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选定某安装程序文件 (.msi) 后,Title 属性将显示在“属性”对话框的“摘要”页上。
 
²        所谓 UpgradeCode
指定代表应用程序的多个版本的共享标识符,使用字符串 GUID 来表示。此属性供 Windows 安装程序用来在安装期间检查应用程序的已安装版本。
只应为第一个版本设置 UpgradeCode;决不要为应用程序的后续版本更改此属性,也不要为不同的语言版本更改它。更改此属性将导致 DetectNewerInstalledVersion 和 RemovePreviousVersions 属性无法正常工作。
此属性在“升级代码”对话框中设置。UpgradeCode 属性中包含的字母必须是大写形式。
 
²       所谓 Version
指定安装程序、合并模块或 .cab 文件的版本号。
对安装程序、合并模块或 .cab 文件的每个已发布版本均应更改 Version 属性。当 Version 属性更改时,也应更新 ProductCode 属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