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的女孩与自恋的企业

生活里,我遇到过不少自恋的女孩。工作中,我也遇到过一些自恋的企业。今天把他们放到一起,有请各位自恋的女孩和自恋的企业随意对号入座。
 
1.        自恋的女孩整天照镜子,并且见到任何能够反光的东西(如窗户、手机屏幕等)都会把它当成镜子。自恋的企业从来不照镜子。
 
2.        自恋的女孩会在自己家里贴满自己各种搔首弄姿、风情万种的照片。自恋的企业会在公司的墙上挂满各种企业获奖的照片或者写满公司发展的大事记。
 
3.        自恋的女孩会把自己的照片设为电脑和手机的背景和屏保,打开就是你怎么老是你。自恋的企业会让挂在墙上的电视屏幕一刻不停地播放自己的企业介绍仿佛有说不完的丰功伟绩。
 
4.        很多自恋的女孩其实浑身上下很多部位都是假的。很多自恋的企业连财务报表也是假的。
 
5.        自恋的女孩从来不听取专业形象设计的建议,以为自己底子好穿什么都好看结果穿什么都敢出门。自恋的企业也从来不善于利用外部专业机构的服务,以为自己什么都会,结果出了门就吃亏。
 
6.        自恋的女孩觉得哪个身边的女孩都不如自己,即便是假装谦虚地报出一两个自己觉得惊艳的同性也大都会选择 Catherine Zeta Jones 、李嘉欣、 Maggie Q 这样的、和自己现实生活没有什么关系的公认美女。自恋的企业在被问到竞争对手的时候往往也会直指那些比自己大 N 多倍的跨国巨头而对身边的竞争对手视而不见仿佛承认了身边的对手就降低了自己。
 
7.        自恋的女孩会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在追她,自己想嫁谁嫁谁。自恋的企业会觉得所有的竞争对手和上下游企业都是自己的并购目标,自己想娶谁娶谁。
 
8.        自恋的女孩会以为自己是全世界的宝贝别人对自己怎么好花多少钱都是应该的。自恋的企业觉得会以为全世界大脑正常的投资人都应该渴望投资自己的机会并且在投资时不计成本。
 
9.        自恋的女孩会认为没有自己搞不定的男人。自恋的企业会认为没有自己不能做的行业。
 
10.    自恋的女孩会在博客里独上层楼孤芳自赏流露出优越的小感觉。自恋的企业会在自己的企业博客上用一些虚头巴脑的大词说出一些云里雾里的大战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