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权

用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ysinternals/utilities/pstools.mspx的PsExec提升explorer权限,或提升cmd权限在命令提示符下删

1.PsExec命令提升进程特权
我们可以借助PsExec命令工具以SYSTEM身份运行进程。我们已经知道只有SYSTEM帐户才能访问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所以这里可以借助PsExec命令打开CMD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DIR命令查看该文件下的内容,步骤如下:
⑴ 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系统,打开CMD命令提示符窗口。
⑵ 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以下命令,以SYSTEM帐户身份打开另一个CMD窗口。
PsExec -i -d -s CMD
⑶ 在新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下运行以下命令:
DIR /a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即可查看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下的内容,如下图所示。这说明当前的命令以SYSTEM帐户身份运行。
提示 如果对以上结果有所怀疑,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在“进程”标签页查看CMD进程的用户是否为SYSTEM。

2.AT命令提升进程特权(不推荐,因为我用at提权运行regedit后,发现重启电脑再运行regedit都是以SYSTEM)
由AT命令启动的计划任务,默认以SYSTEM特权运行。这里举个例子,借助AT命令以SYSTEM特权启动注册表编辑器,以便查看HKLM\SAM注册表项。
⑴ 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系统,打开CMD命令提示符窗口。
⑵ 假设当前系统时间是13:19。
⑶ 然后运行以下命令,让系统在13:24时自动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at 13:24 /interactive C:\WINDOWS\regedit.exe
命令参数/interactive表示以交互模式启动注册表编辑器,必须加上该命令参数,否则将无法看到启动的注册表编辑器。
⑷ 到了下午13:24,就会自动用LocalSystem帐户的身份启动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尝试访问HKLM\SAM注册表项,现在应该可以看到其下的内容。
提示 
⑴ Internet上的某些脚本文件声称可以提升系统权限,其实质就是运用AT命令。
⑵ 尽管可以用“Schtasks /ru SYSTEM”命令以SYSTEM特权运行某个进程,但是这时候无法以交互模式访问进程,也就是说我们无法看到以SYSTEM特权运行的进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