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的独白

引言

  在古希腊神话中,有一个被称为雅典娜的女神,她是众神之王宙斯的女儿,继承了他父亲的旺盛性欲,同时又是奥林痞斯山3大美女之一,所以一出生的时候就被男人所包围。疯狂爱怜他的男人们挑起了一次又一次争风吃醋的战争。女神雅典娜,实在是战争的女神啊!

  诸神们壮烈的吃醋之争对于人类来说是天昏地暗,无聊透顶的游戏,不过,在战场上,也有不少爱上女神的人类守护着他们的女神,他们,就是女神的圣斗士,他们身着女神赐给的内衣,他们的热情就象一把火,燃烧着整个沙漠。

  每个圣斗士都有自己的守护星座,北天29,南天47,而在南北的分界线上的是女神的寝室:黄道12后宫,只有能将爱的小宇宙燃烧到极限,领悟到第7体位,ooxx速度到达光速的,真正爱着女神的人,就会被赐予内衣中最高级的雅尔洁牌超薄蕾丝黄金内衣,并被允许进入黄金12后宫,成为光荣的女神的妃子。

  我是纱织,我是雅典娜,我就是全世界男人共同的爱人,全世界女人共同的敌人,伟大的战争女神!

  唉,有多少可怜的男人为了博我一笑不惜用整个生命去战斗,可惜,其中只有12个真心爱我的人可以得到我的宠幸,唉,难道美丽也是一种错误吗?能进入黄金12后宫的男人,无不是对我死心踏地,所以,我也一定会好好对他们的,可是……经过243年的投胎转世,我回到我后宫一看……天啊!这群混球怎么混进来的啊!!!

  先说说第一宫白羊的阿穆吧,一个挺和蔼的家庭妇男,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缝补衣服的手艺世界一流,每当我的衣服一有破损时他总是第一个拿去补上。听着不错吧,哼哼,这样的结果就是:我有了一大堆补丁重补丁的东西,包括我的蕾丝吊带长筒袜,现在快被成筒靴了……为了这事我和他大吵了一架,他居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到帕米尔找修了个塔包了个小蜜玩同居!连海皇来抢亲时都窝在圣域想气我。kao!他以为这样有用吗!姓穆的我告诉你!别把我惹急了!小心我把你打到黑暗皇后岛冷宫里去陪那鬼脸变态玩sm!

  第二宫的金牛亚鲁迪巴,看上去倒是虎背熊腰,不知道还以为他有李逵张飞之勇,可是,这个外强中干的家伙,海皇篇被秒杀,北欧篇被秒杀,路西法篇被秒杀,冥王篇被秒杀……他是不是高速sm的狂热爱好者啊?连快被星矢干掉时居然也故做豪爽姿态以求生,已经是要命不要脸了,在有小女生献花时还挤出一副猥琐的色狼脸,你这罗莉控不有我了吗,还!
  随便说一句,这个yw的家伙也多次在床上被我秒杀……他被我阉掉送到哈帝斯那去打杂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

  第三宫双子的加隆和撒加,一开始我实在不知道该选谁,好不容易加隆说出要把我干掉之类的话让我找到借口派撒加去把他打败送进水牢,可是后来真正想把我干掉的却是撒加!那到底关在水牢的是撒加还是加隆啊?

  算了,不管了,反正这两兄弟啊,我都受不了,撒加擅长次元移动,所以晚上还和他在床上时早上醒来我却一个人站在双子宫楼顶的事情大家屡见不鲜,最讨厌的是他!他!他!他的体毛会变色啊!恶心!至于加隆,大概是水里泡久了,对鸳鸯浴非常感兴趣,海皇抢亲时多次乘我一个人在大黑柱泡澡时溜进来……可惜被正在偷窥我的苏兰特发现,导致其身份暴光。

  第四宫的巨蟹迪斯马斯克,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点他倒是符合,但他有裸睡的习惯,发给他的名牌黄金内衣从来不穿,结果就是和紫龙一战时找不到内衣遮体,被极不光彩地打到冥界裸奔去了。更重要的是,他那名为积尸气的体臭……

  第五宫是狮子艾欧里亚,他的战斗绝招是闪电光速拳,他在床上的战斗绝招是闪电光速x,每秒30万千米的抽插速度的确让人欲仙欲死,身为曾想挟持我私奔的艾欧罗斯的弟弟,本来我想好好照顾他的,可是这个家伙定力不足,白银圣斗士那段里虽然不远万里跑来和我幽会,但一回去就和沙加放电,之后又中了撒加的魅惑术,在我回圣域之前那几天他和撒加干了什么我就不去想象了,太恶心了,两个大男人……

  第六宫的处女座沙加,被称为ooxx技术最接近神的男人,必杀六道轮回,可以在瞬间和我做出六种体位,自卫(你们知道我想打的不是这个“wei”)术更是高超,在冥王篇中,撒加,修罗,卡秒的3p都不他对手,最后迫不得已使出被我禁止最终ae体位才战胜他。不过,在和一辉战斗后他两都消失了一会,在他们回圣域之前那几天他和一辉干了什么我就不去想象了,太恶心了,两个大男人……冥王篇里更过分,在他我再见到之前那几天他和冥斗士们干了什么我就不去想象了,太恶心了,一群大男人……不过据说他那108佛珠被染黑的数量就是和他ooxx过的冥斗士的数量。

  第七宫天枰的童虎,色心不死的老不修,243年前进入后宫就一直赖着不走,都这个年纪了还一直惦记着再和我oox,也不想想自己身体还行不行,随便找了个理由把他打发到五老峰,可怕的是他这243年来都靠自己的双手解决,还形成了条瀑布……果然老当益壮!
  对了,他内衣里的sm七武器真是非常好用。

  第八宫蝎子米罗,手指功夫独步天下,13针腥红独针不输给小艾的闪电光速x,更重要的是他这招不消耗精力,所以常常是我满足了但他裤子都还没脱……没办法,他只好去找卡秒了,kao!又一个双向插头。

  第九宫的射手艾欧罗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13年前不惜生命代价为保护我而意图和我私奔,可惜红颜薄命,自古多情伤离别,还没出门就被一群情敌打个半死,尤其是修罗的圣剑,本来是瞄准他命根的,还好他闪得快,留了个全尸。顺带一提,就如同他星座的名字一样,他非常的会射……

  第十宫山羊的修罗,我最恨的人,因为他杀死了我最爱的大艾gg,更讨厌的是他的圣剑常常在不注意的时候划伤我,臭小子,你有种,我就让脱衣狂魔紫龙来对付你,你们在宇宙中慢慢完窒息游戏好了!

  第十一宫水瓶的卡秒,够冷够酷的帅哥,就算是在盛夏时临幸水瓶宫也得开暖气盖棉被,这样就极大地限制了体位的多样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在我和米罗间的地位,米罗走他的后门,他走我的前门,怎么想都觉得像是间接地和米罗ooxx,他不过是个中间的过渡,如果说米罗是双向插头的话那卡秒就是个电压转换器。其实我非常想和他还有米罗3p,3个人就象排队一样,一定非常壮观。

  第十二宫双鱼阿布罗迪,将他招进来完全是出于我的嫉妒心理(虽然不想承认),这么pp的一个男人放在外面见大幅度减少我的fans数量和圣斗士们的忠诚值,还是放在最接近我的地方监视着好,况且每天起床的一大束玫瑰很能满足我的虚荣心,我也就不计较圣斗士中到底有多少人和他有一腿了。

  唉,这届的后宫成员实在是素质低下啊,大概是因为人选是死鬼史昂选的,他一定怕我转生后嫌他人老珠黄,所以故意挑点不是bl就是yw等反正不合我意的肉脚,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连我几个贴身侍童都摆不平。可恶啊,我本来还期待回到12后宫可以过着3000佳丽的生活,m的史昂,若不是你提前和撒加在摘星楼ooxx时x尽人亡我一定把你送到五老峰那和童虎一起造瀑布!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