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如何把一个开发者账号转移到另一个账号名下

参考文章

最近遇到了一些问题,由于时间紧迫本来是用个人开发者账号上传的app,为了宣传公司最近又申请了公司账号,所以就纠结了,我可不可以把app转移到公司账号名下呢,不得不说度娘真是个好东西,哈哈,废话少说,开始教程大笑

-------------------------------------------------------------------------------------------------------------我是分割线-----------------------------------------------------------------------------------------------------------

程序开发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已上架项目的买卖的问题,买卖成功后就牵涉到App在两个或多个Apple ID之间的转移问题,本篇文章就是为了给新手一个引导作用。
为了说的清楚下面用A账户(有App,要转出去)B账户(接收A账户App,接收者),来说明。
1、 登录APPLE 开发者中心( Apple Developer),使用A账户登录。
2、 Member Center
3、 Manage Your Apps
4、 选择你要转移的App
5、 看协议,同意转移,建议直接点击Continue(因为你不同意就不能转移,就这么简单)
6、 填写转移账号

Recipient's Team Agent Apple ID 填写接收者Apple ID 
Team ID 登录接收者(B账户)Apple ID → Member Center → Your Account→Team iD (类似于:ABDC8DEDOE) 如下图所示:

7、 确认你要转的APP的信息和同意条款,点击右下角 Request Transfer 按钮前请确定你把 同意此协议的复选框给打钩了,你也可以下载此协议。
8、 点击申请转移: 

9、 登录A账户→Contracts,Tax,and Banking 在最下面你会找到你要转移的App 状态,如下

接收者(B账号)有60天期限,就是必须在60天之内回复,否则将会强制取消转移。
10、 所以赶紧去登录B账号。同样的网站,同样的地点,不同的账号,同样进到Contracts,Tax,and Banking后拉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到转移App:

11、 点击ReView,开始填写转移到B账号下的信息:

还有下面的App Review Information 最后勾选协议→提交→Done→往下拉: 

苹果说两个工作日内会有答案,但是我好像只用了5min登录B账号就有了。
登录B账号→iTunes Connect→Manager You App:

2-3个工作日后:登录B账号→iTune connect→Manager You App→View in App Store 就可以看到B账号的信息了。
至此,App转移的工作就全部完成,B账号就拥有了App的各项权利,收费,升级,限免等。希望此文档能为你提供帮助,谢谢支持。 
原文地址: devdiv.com/forum.php?

-----------------------------------------------------------------------------我是分割线---------------------------------------------------------------------------------------------

OK,完毕,收工~~~^_^~~~ 


补充一个连接: 传送门 图文并茂
补充以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