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这样一家公司

从这家公司离职有8个多月了,在职期间和公司的几个要好的同事经常踢毽球,所以相处的非常不错,我们也时常保持联系。        几天前,公司同事说一年一度的毽球比赛又要拉开战幕了,让我去看看,因为特别想念那些一起战斗的XDJM,于是欣然前往。公司是一个封闭的大院,有食堂,食堂中午对外开放,我当天就在食堂吃了午饭,午饭后毽球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就在我准备看精彩的比赛的时候,门口保安走了过来:“***,

2012-05-25 11:38:12 2377 4

原创 用什么来爱你,我们的民族品牌?

5年前的一天,姐姐说要买一部手机,让我陪她一起看看,我欣然前往,07年的手机市场已经非常火爆,可以挑选的品牌也非常多。姐姐的意思是想买个1000元钱左右,质量过得去的手机,我们挑选了半个多小时,她问我的意见。我说:支持民族品牌,买“波导”(后来证实,这是一个愚蠢的意见)。姐姐听了我的话,花了700多元买了部“波导”手机(型号不记得了)。说实话,当时简单测试,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我俩就回家了。几天后,

2012-05-08 11:07:15 2326 1

6691_MP_Ver2162_All.exe

在U盘被写坏的时候用于修复U盘(无法格式化的U盘),恢复出厂状态,可以尝试我提供的两个工具chipgenius_setup.1402481460和6691量产MP_Ver2162_All。

2015-01-02

chipgenius_setup.1402481460

在U盘被写坏的时候用于修复U盘(无法格式化的U盘),恢复出厂状态,可以尝试我提供的两个工具chipgenius_setup.1402481460和6691量产MP_Ver2162_All。

2015-01-02

usboot-v1.70

在U盘被写坏的时候用于修复U盘,如果该工具无法成功修复U盘,可以尝试我提供的另外两个工具chipgenius_setup.1402481460和6691量产MP_Ver2162_All。

2015-01-02

Snmp Agent

Snmp agent runs under wince.5.0, base on c++.

2011-07-05

简单的PHP测试网页

简单的php测试网页。 包括: helloworld页面。 phpinfo页面。 calendar页面。 ……

2011-04-30

基于sqlite3数据库的CGI源码

基于sqlite3数据库的CGI“增删改查”C源码。

2011-03-27

Linux下TCP/IP的Server、Client源码

Linux下TCP/IP的Server、Client C源码

2011-01-22

u-boot-1.3.1-tekkaman

网络高手tekkaman提供的,基于yc2440移植u-boot-1.3.1所需要的源码文件。 本人尝试移植,在yc2440开发板引导内核成功。

2011-01-21

Sqlite3的应用

基于sqlite3的“增删改查”的C代码。 内含Makefile,libsqlite3.a等资源。

2011-01-15

boa-0.94.14-0.15.rc21.fc12.x86_64 RPM

Boa诞生于1991年,作者Paul Philips。是开源的,应用很广泛,特别适合于嵌入式设备,网上流行程度很广。它的官方网站说boa是最受人喜爱的嵌入式web服务器。功能较为强大,支持认证,cgi等。Boa 是一个单任务的HTTP SERVER,它不像传统的web服务器那样为每个访问连接开启一个进程,也不会为多个连接开启多个自身的拷贝。Boa对所有的活动的http连接在内部进行处理,而且只为每个CGI连接(独立的进程)开启新的进程。因此,boa在同等硬件条件下显示出更快的速度。测试表明boa在Pentium 300MHZ下能够每秒钟处理几千次点击,在20 MHz 386/SX下能够每秒钟处理几十次点击访问。 稀缺资源。

2010-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