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的一根线



 


                ------阴阳之沟通------


有一种学说认为,在一个人去世后,其魂魄会存在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其还是有一定能量的,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就会产生所谓的灵异事件。我对此并不完全认同,但是也有一定道理,虽然没有严谨的科学证据。

 

昨天晚上,梦中进行了一次这样的尝试,觉有所获,记之以备日后查验。

梦中,所说之话,所见之物,虽当时感觉清晰,但实际上是非常模糊的,能够清晰地记起来的东西通常是很少的。所以,如下所说的话等,只表示大意,并非逐字准确,不必太过纠结核对。

 

睡之半夜,入梦。

死去,而魂魄并未散去,思想同样存在。好像是在睡觉,仅仅是身体不能动而已,好像听到有人在说话,大意如下:听说人在死去后5个小时以内魂魄仍然存在,而且是可以和死人沟通说话的。然后这人继续说道,拿一片白菜叶子(一整片叶子,包括下面的厚肉部分),把靠近根部的厚肉部分截掉,但需要留下一根细线(白菜的筋络),并强调世界的沟通靠的就是一根线而已,想和死人沟通的人就把这片白菜叶子吃下去一半(为什么要吃下去一半?目的是为了和自己的身体充分地接触),留下原来的细线部分在外面,然后把这个细线绕到死人的头部,比如嘴上、耳朵上、脸颊上均可,这样说话就能互相听见了。

过了一会儿,发觉有东西在脸颊上绕,没多久,突然感觉全身发麻,就像电影里那种中电后夸张的全身抖动,大约持续不到一分钟,然后恢复平静,不知道是死了还是活着。

在全身抖动的时候,感觉自己活了一样,我想这就是沟通的情形表现,只是我这个死人还是没有说话而已。

梦毕,重入睡眠。

 

今天醒来,感觉很有意义,遂记之。



2016.8.29 于深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