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题整理-C++ 序列化对象

题目:在C++里面,两台机器之间的函数相互调用,需要传递对象。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把C++对象序列化之后,在两台机器之间,像字符串一样传输。解法:想到boost库中是有一个序列化类的。在这里,我们直接利用这个类来进行处理。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gps_posit

2012-08-29 17:45:29 2341

JOS 参考文献 全

JOS 参考文献 全 JOS 参考文献 全 JOS 参考文献 全

2011-07-30

PKU JOS 08年操作系统实习 完整版 pdf

PKU JOS 08年操作系统实习 完整版 pdf PKU JOS 08年操作系统实习 完整版 pdf

2011-07-30

PKU JOS 08年操作系统实习 完整版

PKU JOS 08年操作系统实习 完整版 PKU JOS 08年操作系统实习 完整版 PKU JOS 08年操作系统实习 完整版

2011-07-30

JOS-PKU-google-Code

JOS-PKU-google-Code JOS-PKU-google-Code JOS-PKU-google-Code

2011-07-30

JOS-PPT-OS-讲义

JOS PPT PKU 讲义 JOS PPT PKU 讲义

2011-07-30

JOS实验北京大学版本-1-6实验

JOS实验北京大学版本-1-6实验 JOS实验北京大学版本-1-6实验

2011-07-29

JOS实验华中科大版本-2-6实验

JOS实验华中科大版本-2-6实验 作者卓达城

2011-07-29

javaImageView

这是一个用java实现的图片浏览的程序,可以实现图片的预览。当然,还是需要改进的,需要的可下下来改进进。

2010-06-16

ActionScript3.0电子书

ActionScript3.0的电子书,源码也在我的资源中。 可以下下来看看一下,相互学习。

2010-04-21

ActionScript3.0源码

这里是ActionScript3.0的源码。电子书也在后面会传上来。

2010-04-21

精通正则表达式PDF

精通正则表达式.pdf解压后5.78M。 正则表达式,不用介绍了吧,作为开发者的你掌握了吗 将自己收藏的精通正则发给大家,看到有的地方分数实在太高了。发个低的。

2010-03-05

FastICA-matlab

快速ICA,独立成分分析。是matlab格式的源代码。这里挂出来让大家下载一下。是最终版。也是权威版。

2009-09-15

PCA-matlab源程序

matlab 编写的pca的源程序。很好用。已经试用过了。希望大家下载。如果有问题请留言。

2009-09-14

SVM工具箱-matlab版

机器学习工具箱之一:经过我的改动,在进行交叉验证的时候也可以输出判断结果,标签,正确率。

2009-09-01

浙大ACM模板-ACM比赛

不用多说,ACM模板。浙大用的。 希望大家来下载。 呵呵

2009-08-28

Ubuntu编译Linux-0.11运行

可以在Ubuntu上编译并运行的Linux-0.11源码包。并用bochs可以引导并运行。如果不想下载,可以去我的主页查看相应文章 http://hi.baidu.com/ju136

2009-07-10

OpenCV结合MFC视频初步

这是一个MFC结合OpenCV来打开视频文件与摄像头的处理程序。对于初学Opencv想自己整合到MFC的人来说,是很有用处的。

2008-12-23

Jocr字符识别

一个屏幕取词并可以变成文字的程序

2008-03-04

Opengl超级宝典

这是一本Opengl的学习资料书,不过是英文的,如果对你有帮,那最好

2007-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