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搜索栏的下拉菜单中保存的搜索记录怎么删除?

 最佳答案
1 自定义删除(即想删除哪条历史记录就删除哪条)
在百度搜索网页里的搜索栏中,点击鼠标左键两次,会出现以前搜索过的历史记录。然后用鼠标指向你想要删除的历史记录(注意:是指向,不要点击),这时这条历史记录会深色显示,再点击DEL键,就可以删除这一条历史记录了。这种方法你可以随心所欲,想删哪条都可以。

2 完全删除法
在桌面用鼠标右键点击IE图标,再点属性。选上面的“内容”按钮。再点下面的“自动完成”按钮。然后点击“清除表单”,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历史记录删掉。如果想以后也把录用的内容不留历史记录,则把“表单”前面的勾去掉。

3 用修复工具,比如上网助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关闭资源管理器的历史记录: 1. 首先,打开资源管理器。可以通过在任务上点击资源管理器图标或使用快捷键Win + E来打开。 2. 在资源管理器窗口的顶部菜单,点击“查看”选项卡。 3. 在“查看”选项卡的最右侧,找到“选项”按钮,并点击打开文件夹选项窗口。 4. 在文件夹选项窗口,点击“常规”选项卡。 5. 在“隐私”部分,可以看到一个“清除”按钮。点击该按钮来删除资源管理器的历史记录。 6. 在清除历史记录的对话框,可以选择要清除的历史记录项目,如“运行的命令”、“文件名和网络位置”、“打开和保存文件的历史记录”等。 7. 选择完要清除的历史记录项目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关闭并清除资源管理器的历史记录。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关闭并清除Windows 10资源管理器的历史记录,保护您的个人隐私和文件安全。 ### 回答2: 关闭Windows 10资源管理器的历史功能步骤如下: 1. 首先,打开资源管理器。可以通过在任务上的搜索键入“资源管理器”并点击相应的搜索结果来打开。 2. 在资源管理器窗口,单击左上角的“文件”选项卡。 3. 在文件选项卡,找到“选项”选项并单击它。 4. 在弹出的“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窗口,点击“常规”选项卡。 5. 在常规选项卡,找到“在文件资源管理器历史保存的项目数”这一行,并在下拉菜单选择“从不保存历史”。 6. 最后,点击窗口底部的“应用”和“确定”按钮以保存更改。 通过按照以上步骤操作,您可以关闭Windows 10资源管理器的历史功能。关闭历史功能后,资源管理器将不再记录您的文件和文件夹访问历史。这可以提高个人隐私并加快资源管理器的响应速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