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T定制HTC Desire HD(G10 DHD) 2.3.5 Sense3.5 ROM

 

手机型号:HTC Desire HD (G10)/A9191
系统版本:2.3
系统来源:聚安卓 www.juanzhuo.com 
下载地址:http://www.juanzhuo.com/Rom/view/id/19

ROM介绍
此Rom基于RC Runny1.2版本制作,并从插件、界面、皮肤、场景以及配置文件上,
完美的实现与Bliss界面的融合,效果绝非RC提供的补丁包能做到!~
换用MDJ V8内核,此内核由MVT自制打包处理,并移植VU团队超频
控制模块,虽然跑分不算高但速度绝对很拉风,超频到1.3Ghz以上,速度更是无卡顿;汉化RC高级设置
 

ROM定制

 

1:MVT完美自制的V8内核,最高1.8Ghz,最低122Mhz(内核支持调频)
2:移植VU OC超频控制,真正做到调频(因为只有内核支持调频使用此功能才有效果)
3:修改初始频率设置:唤醒最高:960Mhz  最低:245Mhz 待机最高:245Mhz    最低:122Mhz  (因为调频软件的问题最低只能显示到245Mhz,实际上是122Mhz)
4:汉化RC高级设置,仅有一处汉化出现错别字(非MVTRom,如需使用的话请注明汉化作者为MVT)
5:Rom支持自定义主页数,7屏、5屏等 随心所欲
6:MVT工具箱更新,新增无法使用程序的提示功能,工具箱集成以下软件:
通话内录:   (因为Rom的不兼容导致此功能暂时无法使用)
程序安装器:(批量扫描安装apk,刷机党必备)
脚本执行器:(提供开、关键盘灯、SD卡速度补丁---此Rom无需使用)
定时短信:   (不介绍了,有女朋友的都懂)
来电归属地:(因为Rom不兼容,暂时无法使用)
CPU调频:    (完美的工具,省电或者性能随你支配)
钛备份:       (这个神器,没人不用吧,呵呵)

特别说明:以上软件都是最完美的版本并已集成,请勿自行安装,否则会出问题!

 

ROM优化

 

1:加入VU超频模块引导脚本(调频必须)
2:添加主程序内存分配脚本
3:添加内存卡读取速度修复补丁
4:添加CPU配置优化补丁
5:添加lowmemorykiller补丁
6:代码精简、国内无法使用程序精简等本地化操作
7:精简语言,默认为:简体中文,只保留:英,简,繁三种语言
8:添加各种邮箱设置,输入密码即可自动登陆,方便邮箱控了使用!
9:优化国内加速定位GPS(第一次定位10秒内,以后秒定)

注:移动2G用户天气不能更新请将接入点设置为CMNET!如果您无法自动定位,请尝试登录Google账户,同意定位服务!

 

原ROM特性

 

1:加入广告免疫
2:优化天气动画,减少因天气动画而带来的内存泄漏!
3:自带高级设置,包含众多功能,有待您的发现
4:加入以下程序

RE资源管理器                 (重新美化,高权限使用你的机器,HAPPY吧!)
钛备份                              (这个不用多说了,人人必备)
一键锁屏                           (保护按键从关屏做起!~)
木蚂蚁电子市场                (海量游戏软件任你下,一软在手,天下我有!)
关机重启                          (刷机控专属工具,想怎么重启就怎么重启!!~)
5:删除大量多余铃声,只保留默认铃声,喜欢其它铃声的请使用者自设添加铃声方法:卡里根目录建立media再下建立audio文件夹,在audio文件夹下,建立三个文件夹
alarms文件夹=闹钟声
notifications文件夹=短信音
rongtones文件夹=电话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