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职业,关于事业

想想,做Layout也有两年多了,当年培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师傅严厉的话语经常萦绕耳边。Layout,从陌生到熟悉,大大小小,或难或易,数字或模拟、射频,从导网表、布局布线到检查、输出Gerber文件,还有封装库设计,叠层、阻抗的设计,跟工厂沟通解决生产问题。一般的Layout工程师都只能做到这一步了,再继续也只是经验的积累和重复以前的工作。如果想往上走,必须突破单纯依靠经验法则来设计,而是基于仿

2014-01-08 19:59:55 502

CadenceAllegro16.6破解文件

Cadence Allegro16.6 优化的破解文件,破解方法,修改计算机名后直接运行批处理文件1,2,3,4,5就行了,如果破解不成功,请装16.5版本的License Manager。

2013-10-29

PCB设计常见问题分析

针对初学者的PCB设计常见问题进行点评分析并纠正。

2013-03-11

ALLEGRO规则设置

图文并茂的ALLEGRO规则设置,多年工作经验总结。

2013-03-11

Allegro 操作技巧

Allegro实用的操作技巧,切身感受的学习笔记,不怕花费两个积分,就怕你后悔一辈子

2012-11-20

简洁的键盘扫描(线反转法)程序

简洁的键盘扫描(线反转法)程序,适用于51单片机,晶振11.0592M,经过反复测试,扫描效率很高,很好用。

2011-05-08

非常好的通用1602程序

非常好的通用1602程序,适用于51系列单片机,通用1602程序,有写位置函数,测忙函数等,应用简单方便。

2011-04-17

51单片机测低频交流信号频率

用51单片机测低频交流信号频率程序,可测最低频1Hz,最高频率100KHz,准确率<正负2Hz(12M晶振)

2010-09-10

微机原理及应用课件(重庆大学出版社,黄冰等编著)

本教学课件是配合《微机原理及应用》(重庆大学出版社,黄冰等编著),大学本科教材的教学课件,由资深老师编写,内容齐全、简明易懂。适合正在学习微机原理的人参考。

2010-05-16

凌阳单片机SPCE061A讲义

本讲义介绍了SPCE061A单片机的内核以及硬件结构,和开发方法。其中包括D/A、A/D转换、中断、指令系统、系统编程应用、语音处理等开发方法。为开发者提供指导。

2009-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