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断缴社保 乐视负债百亿 钱景堪忧!

    近日,因乐视“缺钱”状态的持续,乐视风波不断,日前,更曝出乐视断缴社保的消息,乐视员工称社保和公积金悄悄断保2个月,自己缴纳也不能缴。对此,乐视回应称:没听说过。贾跃亭知道吗?

乐视断缴社保 乐视负债百亿"钱景"堪忧!

  乐视可谓风波不断,6月6日,因拖欠广告费用6155万元,乐视网被另一家上市公司明家联合告上法庭;同一日,乐视视频、乐视互娱等子公司所在的达美中心表示因其拖欠物业费租金,乐视员工面临被禁止进入大楼办公的困境;6月7日,深交所固定收益信息平台上显示,乐视网发行的20亿元公司债终止。

  到了6月10日,有乐视网员工向记者证实:目前乐视网已欠缴员工4、5月份的公积金及社保。在此之前,乐视体育已被爆出公积金等断缴问题。该员工表示:“公司正常缴纳的公积金、社保等五险一金显示只缴纳到3月份,4、5月的都显示为零。”

乐视断缴社保 乐视负债百亿"钱景"堪忧!

  对此,乐视负责对外关系人士回应:“断缴社保公积金这个事情真没有听说,传了一段时间了。”对于不断出现的裁员风波,该人士表示:“这只是公司的优化过程,并且实际情况其实还好,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邪乎。”

  此外,还有传言称乐视手机又裁员50%,且手机销量大大减少。

  乐视网一直被认为是乐视旗下现金流较好的公司,但随着乐视“缺钱”状态延续,乐视网“钱景”也不乐观。截至2017年3月31日,乐视网现金流净额为-7.41亿元,负债余额为187.86亿元。

乐视断缴社保 乐视负债百亿"钱景"堪忧!

  乐视断缴社保 社保和公积金悄悄断保2个月 员工组团维权投诉

  据爆料,乐视网员工很多人的社保和公积金已经停止缴纳达到了2个月的时间。很多人发现自己的五险一金只缴纳到今年3月,但4月和5月都是欠缴的状态。乐视网员工在公积金官方查询网站上发现,“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西城管理部,最后业务日期是2017年4月18日,员工这表示公司最后一次办理缴存公积金是在4月18日,不过这次的缴费实际上缴纳的是3月份公积金,也就意味着从4月份开始,四月和五月都是断开的状态。

  一些入职已经超过两年的员工表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公司的做法已经伤害到我们员工的利益了”。由于医保中断,有人去医院看病只能自费,甚至有人在办理公积金房贷,一旦无法补缴则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乐视断缴社保 乐视负债百亿"钱景"堪忧!

  实际上乐视旗下已经有多家企业出现类似的问题了,他们甚至临时组建了消息群,来相互沟通信息甚至维权。对此员工说公司始终没有给员工一个交代,公积金中心则是表示“冲账失败,支票被退回,建议投诉维权”,按照财务人士的说法,这种情况要么是支票无效、要么账户冻结,再或者是账面上没钱。

  乐视断缴社保,不仅仅是乐视网,乐视旗下的乐视体育和易到用车也被曝光出社保断缴的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