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翻译 OAI EPC+eNB+UE的一个仿真事例

OAI EPC+eNB+UE的一个仿真事例今天,邮件里收到台湾国立清华大学的Shu-Ting Wang的一个仿真事例,由于我手头现在没有USRP B210,但是我觉得他/她给出的方案可以让初学者有个参考借鉴。现在整理如下。仿真设定:eNB和UE之间通过USRP B210连接,两个B210通过光纤连通,未接入天线。MME通过以太网与eNB连接,与HSS同处于一个机器上。

2015-05-21 09:25:48 7842 4

原创 如何解决编译过程中遇到ASN1C相关的问题

如何解决编译过程中遇到ASN1C相关的问题      最近,在OAI的maillist交流中,发现有很大一部分人在同时使用老的Makefile和新的cmake。而在切换到新的编译环境时,没有及时把由旧的编译环境生成的结果清理掉。这就会报出一些变量未定义或者不匹配的错误。比如 在进行oaisim编译过程中,就会报出下列的错误。/home/brix/openair4Gnewes

2015-05-18 17:49:59 3881

机器人定位导航算法Hectorslam论文总结

机器人定位导航算法Hectorslam论文总结,楼主吐血整理,对算法实现框架和流程以及主要处理函数都进行了总结。

2019-03-04

RISC-V & NVDLA简单入门介绍

开源的处理器指令集平台和开源的深度学习加速器平台,两者结合可以提供更多种的可能。文档给第一次接触这两个项目的人,提供入门级的参考。

2017-12-14

Openairinterface项目介绍以及使用实例

Openairinterface项目介绍以及使用实例,个人根据工作经验和需求,对Openairinterface项目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项目的功能和历史,并对5G研究做了概述。

2017-01-21

认识一下Polar码

简单介绍一下Polar码,极化编码和解码的基本概念,Polar码是5G协议标准候选信道编码算法。

2015-07-07

codevision AVR

codevisionAVR 编译软件,很强大的一款编译AVR单片机C程序的软件。共享一下

2011-06-24

AVRM64驱动LED闪光灯

一个简单的基于AVRstudio编写的小程序,驱动8位发光二极管。供初学者参考

2011-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