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学习笔记A01上(android环境的安装)

(每次学习一点xamarin就做个学习笔记视频来加深记忆巩固知识)
欢迎xamarin的初学者一起交流
建议使用Win10企业版系统
我下的是 Win10_1703_Chinese(Simplified)_x64.iso

1.下载Android SDK
www.android-studio.org
完成后打开SDK Manager.exe,安装基本所需的组件,以后需要其它的再去下载。
这里写图片描述

2.下载vs2017企业版
https://www.visualstudio.com/zh-hans/downloads
下载vs_enterprise__1613069258.1494508569.exe 到我F盘后把名字改为vs_enterprise.exe。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行,先切换至F 盘
输入下面命令开始下载离线安装包(先在F盘建一个vs2017文件夹)
vs_enterprise.exe –layout f:\vs2017 –lang zh-CN
(注意上面的layout前面和lang前面是两个 - 啊啊啊!)

3.Intel官网下载HAXM (主要的功能是在x86上提供效率更佳的Android Emulator) (安装前要打开BIOS中的CPU虚拟选项,一般默认是开启的,然后记得关闭系统的Hyper-V)
https://software.intel.com/en-us/android/articles/intel-hardware-accelerated-execution-manager
这里写图片描述

4.安装Android Studio2.3 (学xmamrin也需要了解安卓开发)
www.android-studio.org
由于第1步已装了android sdk 所以只要下载android-studio-ide。
然后下载gradle 3.5-all,网址是http://services.gradle.org
安装android studio时先关闭网络连接。
具体细节在我的学习笔记视频中
CSDN资源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junshangshui/9841352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