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强制Int类型 超出I32进行溢出


在做一个hash映射的时候, 发现在windows 64位上可以正常进行整型溢出, 但是到了linux 64位上面时,不会进行整型溢出, 贼尴尬。


方法一: 使用pack及unpack打包  进行强制类型溢出。

function getI32($num) {
   $num = unpack('l', pack('l', $num));
   return $num[1]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在 Java 中,将一个非 int 类型的变量或表达式转换为 int 类型的值,可以使用强制类型转换。强制类型转换需要使用括号将要转换的类型括起来,然后在括号前加上要转换的变量或表达式。 例如,将一个 double 类型的变量 d 转换为 int 类型: ``` double d = 3.14; int i = (int) d; ``` 在这个例子中,d 的值为 3.14,将其强制转换为 int 类型后,i 的值为 3。需要注意的是,强制类型转换可能会导致精度损失或数据溢出,需要谨慎使用。 ### 回答2: 在Java中,强制类型转换是将一个数据类型的值转换为另一种数据类型的过程。对于int类型,可以使用强制类型转换将其他数据类型的值转换为int类型强制类型转换的格式为:(目标类型) 值 例如,我们可以将一个double类型的值转换为int类型,代码如下所示: double num = 3.14159; int result = (int) num;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double类型的变量num的值3.14159强制转换为int类型,并赋值给int类型的变量result。由于int类型只能存储整数值,因此在进行强制类型转换时,小数部分将被截断,只保留整数部分。因此,result的值为3。 需要注意的是,进行强制类型转换时可能会导致信息丢失。例如,如果将一个较大的数值转换为较小的类型,可能会导致溢出或精度丢失问题。因此,在进行强制类型转换时,需要注意数据类型的范围和精度。 另外,如果将一个非数值类型的值转换为int类型,需要确保该值可以被解释为整数。否则,将抛出ClassCastException异常。 总之,通过使用强制类型转换,我们可以将其他数据类型的值转换为int类型,但需要注意数据类型的范围和精度,以及确保可被解释为整数的条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