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ustin的专栏

思考...无极限...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分享两条关于Eclipse Perl插件EPIC的tips吧~

1. EPIC的安装 一般都会去到以下两个站点去安装EPIC插件,因为这是EPIC官网上建议的。但是,这两个站点已经连不上了,然后我们只好下载zip包,做本地安装,但同样遗憾的是,Juno版本的eclipse缺少了EPIC需要的jar包,会导致安装失败。这里分享一个可用的站点来安装EPIC,这下安装问题解决了~ 连接不上的站点: http://e-p-i-c.sf.net/upda

2013-06-15 17:03:22 3141 1

Grub4Dos and mbrFix

Grub4Dos and mbrFix 用于修复mbr和grub的

2010-03-06

高手毕生精力总结的电脑技巧

高手毕生精力总结的电脑技巧.给我个评价,谢谢!

2008-09-23

SilkTest Framework and Code Standard

自己写的,有什么意见给我写邮件: [email protected] 给我个评价,谢谢!

2008-09-19

SilkTest Tutorial

SilkTest Tutorial挺好的文档,看看吧,肯定入门没问题了! 给我个评价,谢谢!

2008-09-09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 很不错的软件工程的书! 给我个评价,谢谢!

2008-08-01

软件工程思想漫谈.pdf

软件工程思想漫谈.pdf 很不错的一本书!给我个评价,谢谢!

2008-08-01

Programming SQL Server 2005

英文版的Programming SQL Server 2005!给我个评价,谢谢!

2008-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