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公交车司机拉动经济消费

今天准时到达公交车站,准备坐公交车去搭乘班车。公交站离班车点只有一站的路程,即使骑车最多也就需要3,5分钟的问题。因为路程中有一个红绿灯路口,变灯时间约为2分钟。

这一站地的车程有很多路公交都到达,通常能来一辆即上。

我很高兴的上了第一辆公交车,随即我就后悔了。

我从来没坐过这么慢的公交车,以至于我怀疑司机师傅是一名实习生,或者他根本没睡醒。我眼看一辆又一辆公交车从后面超过了它,我觉得我下次上车应该更慎重些。

远远还没到红绿灯路口,这辆公交车就已经开始减速了,我觉得它的速度可能都不够2档1500转的速度。好吧,我看到前方是红灯了,您要遛一遛,省省油,我理解。谁让咱中国油钱贵呢。可是这距离就开始溜也太远了吧,而且因为时间尚早,早上的车辆也不多,前方是一大段无车路线。这不就是典型的压车吗?我耐心的看它噶悠。

果然,车还没噶悠到,绿灯已经亮了,可这司机也不加速,我看他换了一档,但速度还是很慢,远处停在红灯口的车都走的老远了,又一辆公交车从后面超了过去。我们的公交车还没到路口呢。就这速度,我恐怕我们到了就红灯停了。真是万幸,俺们这辆公交车在行驶到路口中央时,黄灯才亮起。要不我真怀疑这司机要倒退回去。

以这样的速度,晃悠到了站地,我远远的,急不可耐的,失望万分的透过公交车车窗看着我们的班车扬长而去。我每次这个点坐公交都是提前一,两分钟到达,这次却迟到两分钟。班车不等人啊~~~

 

无奈下,我只得打车去公司。

呵呵,因为这位慢公交车司机,我不得不打的上班,他不仅赚了我的公交费,还让的哥挣了我的打的费。真是促进消费啊!

 

下次,我要看准了再上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