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irplayer--新功能介绍

新版iTools AirPlayer应广大兔粉们的要求,终于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实现通过电脑上的镜像 逆向控制苹果设备 ,植物大战僵尸2一秒变pc版,天天爱消除鼠标操作更快更爽!下面给出反向控制教程需要下面几个条件
1. 
您的设备为A5以上芯片,支持AirPlay镜像,并使用镜像的方式投影到电脑显示器(不能是投射照片或者AirPlay视频投射)。
2. 
您的设备已经越狱
3. 
安装越狱插件veency(最新版插件已经支持iOS7,不支持的朋友请更新插件)

4. 在苹果设备的“设置”app中找到veency并设置密码(密码一定要设置,不然连接上也无法控制】 

首先,请务必先确认,你的电脑和苹果设备是否连接到了同一个路由器上进行上网!有些童鞋家里一个光猫+一个无线路由器,但是电脑连接到光猫上,而苹果设备连接到了无线路由器上,这是必然发现不了图标滴!

确定连接到同一路由器上还不能解决的,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本贴专门解决通过正常方法(不清楚的看基础教程,确认你的设备是否支持AirPlay镜像)无法在设备上看到AirPlayer图标的问题。
下面的步骤不一定需要全部操作完才能发现图标,一个个尝试,直到看到图标为止。首先先重启你苹果设备,根据我们的测试结果,大部分符合要求的设备可以在设备重启后找到图标。
1. 禁用没有在使用的网络
禁止掉其他所有不用的网络连接(如果你用的是有线就禁用无线,如果用的无线就禁用有线连接)后重试.
应该可以解决问题。操作方式如图



2. **络改成公用网络
开始可以发现,过一会儿就发现不了的问题:



3. 关闭电脑上所有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
完成上面的操作后请退出AirPlayer,重新开启一次。  

4. 如果尝试以上所有步骤还发现不了图标就请重启你的苹果设备再试试看。

如果所有方法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可能是你的路由器不支持把电脑拿到别人家试试,或者苹果的bonjour服务没有启动,你可以去苹果官方网站 重新下载iTunes 然后安装。

如果你是因为路由器硬件问题不能找到图标,还有个方法可以尝试,用笔记本做wifi热点,具体方法见此贴>>
本帖最后由 zell 于 2013-7-2 14:51 编辑

可能的原因有:
1. 你使用的是虚拟机,请将虚拟机的网络连接方式设置为“桥接”,通常默认是共享的模式。(虚拟机的设置各不相同,请在虚拟机配置的网络设置分类中找网络连接类型其中就能看到“桥接”)以Mac版Parallels为例,


2. 你的电脑上安装了第三方防火墙,比如NOD32,360,金山等,请禁用防火墙。下图以NOD32为例

3. 完成上面的操作后请退出AirPlayer,重新开启一次。
最近发现好多小伙伴在使用iPad连接AirPlay时,在iPad控制中心点击AirPlay>>iTools[电脑名称]后找不到镜像的按钮,我也是醉了~
其实很简单,请看下面分解 (出现只有音频而没有图像显示也是此原因喔~)

横屏状态下
1、点击AirPlay>>iTools[电脑名称]

2、选择iTools[电脑名称]后,向下“滑动”即可找到镜像按钮

3、点击“镜像”按钮后,即可将手机屏幕投射至电脑屏幕中


竖屏状态下
(方法如上)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