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ork2敏捷开发快速上手

       webwork2是一个优秀的J2EE web程序MVC框架,作为一个传统的框架,在2.2以后和struts2进行合并为一个新型的统一框架。其提供了很多工具可以使初学者快速入门,从而进行敏捷开发,以下是我的尝试:

到官方网站下载webwork2.2.4版本


(1)快速上手:

    进入%webwork-2.2.4%目录下,运行java -jar webwork-2.2.4.jar quickstart:showcase

    运行之后,将会启动内嵌的jetty服务器在8080端口监视,并创建了一个showcase的应用程序,当你在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8080/showcase的时候,将会连接我们的样例程序。

    背后:主要是读取webapps文件夹下的符合webwork规范的应用程序布局(可以简单创建,等下再说),同理,如果你输入java -jar webwork-2.2.4.jar quickstart:shopping-cart读取的将是shopping-cart应用程序,这样方便我们进行快速测试应用程序。

(2)创建应用程序:

     进入%webwork-2.2.4%/webapps文件夹下,运行ant new,将会提示你创建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名字,输入我们的样例名problog,将会创建problog应用程序,其中基本的程序布局都已经设置好,你只需要编写相关的应用程序代码。

     测试:按照快速上手上面说的那样,输入java -jar webwork-2.2.4.jar quickstart:problog

     在浏览器里面输入: http://localhost:8080/problog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浏览器返回正确的结果。

     从这里可以看出,使用webwork进行敏捷开发是多么的简单^_^。由于集成的jetty内嵌服务器,测试变得那么容易了。

(3)在eclipse中编写源码:

    创建应用程序problog后,在%webwork-2.2.4%/webapps/problog/文件夹下有几个文件专门用于eclipse使用的,那就是.project和.classpath。

    打开eclipse,把工作空间换到%webwork-2.2.4%/webapps(选择File/Switch Workspace)下,然后选择新建工程problog,点击完成,如果出现错误提示找不到junit,你可以新建一个junit测试,那就会提示你导 入junit.jar到路径里来了。

 

ps:其他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只要开发过应用程序的都知道怎样去做了:)

 欢迎大家访问我的真实个人blog空间: http://www.cn-zone.hostfreeweb.info/weblog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