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起来吧

今天,和爸爸通了电话,起初还很好,说些买手机的事情,但是到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是郁闷!

是压力,还是其他什么东西的?

人生漫漫,每天我们都面临着选择,面临着放弃,俗话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这话一点都不假,在你把精力投入到了一件事情当中,往往会忽略另一件事情。这个学期任务很重,但我们还需要坚持,还需要勇往直前,开拓创新。这是我们必须做的, 而不能给自己找任何打退堂鼓的理由,因为这是懦夫的行为,这是无能的表现。

OK!   Carry on until you see the bright sunshine!

Believe me!  I will be a man, and step forward bravely and happily!

Believe me!  I will try my best to persuit my dream and realize my promis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