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VBA module

下面是各版本VBA模块的下载链接
AutoCAD 2010 VBA module 32-bit (exe - 91158Kb)
AutoCAD 2010 VBA module 64-bit (exe - 91433Kb)
AutoCAD 2011 VBA module 32-bit (exe - 72064Kb)
AutoCAD 2011 VBA module 64-bit (exe - 72304Kb)
AutoCAD 2012 VBA module 32-bit (exe - 123941Kb)
AutoCAD 2012 VBA module 64-bit (exe - 123991Kb)
AutoCAD 2013 VBA module 32-bit (exe - 126880Kb)
AutoCAD 2013 VBA module 64-bit (exe - 127085Kb)

  • 关闭所有程序。
  • 在资源管理器中,双击刚下载的自解压EXE文件。
  • 将文件解压缩到你指定的位置,或默认的位置。
  • 按照提示安装。

重要的 VBA 安全补丁: Microsoft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中的安全漏洞可允许远程代码执行(978213)。VBA 安全补丁 MS10-031 已经集成到 VBA 模块2012及之后版本中,所以,在VBA模块的 2012 及之后版本不再需要这个安全补丁
Microsoft Security Bulletin MS10-031 - Critica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utoCAD VBA二次开发是指在AutoCAD软件基础上,利用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语言进行自动化编程开发的过程。VBA是一种用于编写宏的编程语言,它结合了Visual Basic语言的特性和AutoCAD的API接口,可以实现对AutoCAD进行扩展和定制。 AutoCAD VBA二次开发能够实现很多功能,比如自动化生成和修改绘图,快速批量处理绘图数据,自定义绘图命令等。通过编写VBA代码,可以利用AutoCAD中的对象模型进行绘图元素的创建、编辑和删除,也可以通过控制命令行和图形界面实现交互操作。 在进行AutoCAD VBA二次开发时,需要熟悉AutoCAD的对象模型和API接口。通过编写VBA宏,可以直接在AutoCAD中运行代码,实现自动化操作。VBA还提供了丰富的内置函数和方法,用于处理各种图形和数据,可以让开发者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编写功能齐全的代码。 AutoCAD VBA二次开发的优势在于可以利用AutoCAD强大的绘图和编辑功能,结合VBA的简洁易用性进行快速开发。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开发计划和目标,用VBA代码实现自定义的功能和工具,提高工作效率和图纸质量。 总而言之,AutoCAD VBA二次开发是一种基于AutoCAD软件和VBA语言的自动化编程开发方法,可以实现自定义功能,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学习和熟练掌握AutoCAD的对象模型和VBA语言,可以进行自主开发和定制,满足不同用户的绘图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