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关于build/outputs/apk/中apk或arr或jar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法

  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clean'.> Unable to delete file   后面的文件地址,可能是apk,可能是arr,也可能是classes.jar

        在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时,部分朋友会遇到这个问题,但是又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而我则是经常遇到,经过长期开机关机的方式来删除build后,终于决定解决这个问题。还是不负有心人啊,终于找到解决方案,在此分享给大家。其实解决不难,只要2步即可。

1、下载工具LockHunter.exe,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bpFlPL1
2、在Android Studio中的build.gradle中配置:

task clean(type: Exec) {
     ext.lockhunter = '\"C:\\Program Files\\LockHunter\\LockHunter.exe\\"'
     def buildDir = file(new File("build"))
     commandLine 'cmd', "$lockhunter", '/delete', '/silent', buildDir
}

备注:ext.lockhunter 是你安装lockhunter的地址。
           写进的build.gradle是写在应用APP里面的,而不是项目的。

---------------------------分割线-----------------------------------------------------------
有部分朋友使用上述方法还是不能成功,请接着看:

在出现问题的时候,点击build,同时把手机拔掉,卸载APP,然后插回,在AS上再运行重装。

如果这个方法还不行,那么请把瞬时启动关闭。具体位置:



两个方法一起使用,必定成功。

如果您的问题解决了,请帮忙点赞!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