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虚拟机问题

 

 可能我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遇到过,发现网上的要么不是特别详细就是感觉说的我有点看不懂,问题如下图:

这里表示的大概意思是:你需要下载 Inter HAXM 这东西,同时还要CPU开启;这是我个人理解:后来去找相关资料;解决步骤如下:

1.

先去把有带着HAXM的文件下载下来,可能有人不知道他的下载位置,你只要鼠标停留在你下载的东西上就可以看到下载路径,如下图:

在这个路径下打开,如下图:

打开这个文件,按照操作一步步完成如果一直没出现错误的话,恭喜你,你的Android Studio虚拟机已经可以运行了;如果出现下图错误:

那你首先需要的操作是下载一个CPU-Z的软件,先查看你的CPU是否支持VT-x或者是AMD-V,如下图:

为什么我这里会没有VT-x,这是因为不同的处理器对这个虚拟化技术的指令集不同的Intel的是VT-x,而AMD的是AMD-V,如果同时没有这2个,估计你是用不了这个Android Studio的虚拟机,至少我暂时是没发现可以在没有这技术的前提下使用;

如果出现了,就进入BIOS界面(就是刚刚开始开机狂按F2,注意这个是我的机子按F2,不同的机子直接是有区别的):后面按照下面的链接操作就可以了: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c07f98976710e12ffe519de.html

 

注:如果在BIOS界面没有找到这个设置,同时你是品牌机的话,你需要打电话给他们的后台服务人员,问一问怎么设置这个,悲剧的我就是这种特例,里面没有这个设置,我的电脑型号是Lenovo C355 A6的,一体机;我也是纳闷了,联想技术说需要更新我的BIOS,需要我去联系他们的服务网点,哎!一波三折啊,最后我直接放弃了,暂时只能真机测试,如果哪位大神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可以告诉我!不胜感激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