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打JAR包,插件FatJar安装与使用

转自http://blog.csdn.net/jikeyzhang/article/details/4731968

下载RUL: 
下载fatJar插件,解压缩后是一个.../plugins/(net...)把plugins下面的(net..)文件夹拷贝到eclipse的plugins下,重新启动Eclipse3.1,Windows=>prefernce=>fat jar preference看到他就说明已经安装成功了。如果没有看到,没有关系,删除D:/eclipse310/configuration/org.eclipse.update/platform.xml文件(此文件可以自动生成)不用担心以前的插件会因此而消失,没事。 刚开始找不到如何使用它,后来看到你的项目=〉Export..=>向导里有fat jar =>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 总结:一般把src打包export=>Jar File 即可。想把src附属的资源一起打包,必须使用FatJar => export..=>FatJar. 

fatJar这插件打包的时候可把用到的第三方的JAR包也一起打到目标JAR中。

        打包方法,图解。

       开始:在你的工程项目里右键弹出下图:

 

然后Buile Fat Jar出现下图:

 

    

 

再然后就Next了,又出现下图:

 

再然后就没了。在桌面上找到刚刚打包的libr.jar双击,终于成功了,酷啊!!!!

 用Eclipse的一个第三方插件fatjar生成jar文件,也是本人觉得最简单最方便的一种生成方式。先从网上下载些插件,解压后是一个plugins的文件夹,里面只有一个文件夹,我的是“net.sf.fjep.fatjar_0.0.24”将它copy到Eclipser plugins文件夹下,此插件就安装成功了,重启Eclipse在项目上右击就会看到多出一个“Build Fat Jar”在前面有个绿色的“+”号,这时你就可以用此插件打包你的项目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