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每次上网都习惯去找你的QQ,很希望看到有变化,哪怕就是一个标点的差别,至少能够有你一点点消息。
  你说你肩上的担子很重,我很能了解你的心情。你是很有思想,很有抱负的男人。但是你要相信这世上真爱的存在,真的希望你不要压力太大,活得轻松一点。爱你的人会去心痛你,同时也会因为你而感到骄傲。
  我们有分歧后,刘义说我从来都没有去了解你的想法。是我做的不够,从来都只想到了自己,没有去体谅一下你的感受。你工作很忙,但你每次打电话来,我都只有不断的抱怨,很多时候都是很没礼貌的挂掉电话,认为自己做的一切你都该去忍受,没有去想到会给你造成的伤害。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而你对我的已经超越这条线。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很牢固,每个人忍耐很久以后都会爆发出来,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很理解你现在的做法,也很感激,因为你让我学会了怎样去好好的爱你,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我相信我会重新得到失去的你,我会很努力很正确的去做。
  你妈妈希望你娶家乡的女孩,我想可能是因为距离和语言方面的问题。我会努力去习惯你们的方言,你们的生活习惯。我会用比别人多十倍的爱去给予你和你的家人。你要相信我。
  爱一个人就会去爱他的全部,我说不会去在乎你的家境,你已经相信我了,我很高兴。然而你说你会在乎,你是个真正的男子汉,很有上进心。但是你把我忘了,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去改变所有想要改变的局面,不是吗?
  你说想要晚点才会结婚,你可能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了。跟你说的一样,是的,男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我说我也不想过早的结婚,是真的,至于曾经开玩笑说的2008年结婚,只是个玩笑而已,当时只想让你明白我真的很愿意嫁给你。我记得我在网上曾对你表哥说过,如果跟你不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嫁了,这我都可以做的到,晚几年结婚又有什么难的呢?
  我说了这么多,你一下可能不能接受。这需要时间,我只想你慢慢地去明白我。我们都还小,都还有很多时间去考虑一些事情,所以我想你有时间也去想想我。
  你是我第一个爱的人,第一个永远是最好的。初恋才是最纯最真挚的恋情。相信我,你是我第一个也一定是最后一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