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harpen the Saw

一位武学高手在典礼上,跪在武学宗师的面前,准备接受黑带九段。 “在你出道之前,你必须回答一个问题:黑带的真义是什么?” “是我学武历程的结束” 徒弟不假思索地回答。 武学宗师等了一会儿,他显然不满意徒弟的回答,最后他开口了:“你还没到出道的时候,一年后再来。” 一年后,徒弟再度跪在武学宗师面前。 “黑带的真义是什么?” 宗师问。 “是杰出和最高成就的象征。” 徒弟说。 武

2011-10-26 20:58:46 995

阿里巴巴面试官手册2021版.docx

阿里巴巴面试官手册2021 word版

2021-08-05

portecle-1.11.zip

最新版密钥证书管理转换工具 Android SSL双向验证码PEM转BKS 创建、加载、保存和转换密钥库。 使用自签名版本1X.509证书生成DSA和RSA密钥对条目。 将X.509证书文件导入为受信任的证书。 从PKCS#12和PEM包文件导入密钥对。

2021-03-23

英文文章中单词拼写检查源码(C++)

英文文章中单词拼写检查,并推荐可能存在的正确单词示例C++源码。

2009-02-02

截图和截图标源码(vc++)

截图和截图标示例程序与源码,如:轻轻松松抓图标1.0版,帮助您轻松抓取各种资源文件中的图标,并可保存为图标和位图等格式或将其复制到系统剪切板中,以便在其它程序中粘贴时使用。

2009-02-02

精灵特效窗体源码(类似于Office中的精灵助手,无需MSAgent支持)

新增特效窗体(具有涟漪、火焰、溶浆、爆炸、冲击波、雪花、烟花、闪电、动态徽标、屏保、文字、水中倒影、云朵移动等数十种特效,先加这么多吧,懒的再加了,^_^),动态菲屏(20种动态位图特效),主程序内部进行了一些优化(显示速度会提高),现在可以只用单方向一张总位图来作为动画资源载入(故最终程序大小会减少),程序大体结构逻辑没变(又偷懒了,^_^)。本程序源码在VC6下编译,Win2000下经过测试

2009-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